• android图片瀑布流实现源代码

    实现瀑布流异步加载,并定制显示行,图片大小定制,上拉下拉刷新等功能

    4
    55
    754KB
    2013-10-14
    13
  • 突发性水污染事故对饮用水源的影响及应急机制研究

    本文以饮用水源地突发性污染事故为研究对象,在国内外近年来在环境风险评价、水质预警模型以及事故应急机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研究了水源 地突发性污染事故发生时对饮用水源的影响及应急机制

    0
    36
    3.28MB
    2010-12-06
    0
  • 基于GIS的城市环保信息系统研制与应用

    对系统框架作了整体设计,包括四个主体部分:GIS数据库、GIS模型库、环境G1S基础信息共享平台和环境GIS应用系统。

    0
    49
    3.16MB
    2010-12-06
    9
  • 河南省水环境自动监测系统研究

    基于衄GIS的河南省水环境在线自动监测系统,主要由基础地理信息、环境信息、查询与发布、污染扩散分析与预警、突发性污染事故应急预案等子系统构成。讨论了开发平台ArcGIs的特点,提出了采用clien∥SeⅣer和Browser/ Server结构相结合的系统架构,实现空间数据的最大程度共享,最终建成一个资源共享、灵活延展的实用GIS系统。

    0
    85
    442KB
    2010-12-06
    15
  • 地理信息系统在河流污染事故中的应用

    本文从GIS的基本功能和特点入手,详细介绍了GIS技术在水环境领域的应用和优 势。通过湘江衡阳段和三峡库区两个实例,分别阐述了GIs技术应用于突发性河流污染 事故和二维随机水质模拟的操作方法和应用途径,并在某些关键问题的处理上进行了深 入的探讨。

    5
    67
    3.42MB
    2010-12-06
    10
  • 基于Servlet的Google Earth之旅-技术前沿

    Google Earth客户端以第二版的锁位标记语言(KML)解析XML数据,它有一个专用的命名空间。庞大的KML配置信息可能会影响到GUI显示,开发这种需要平衡利弊的应用的难点在于需要了解更多的KML细节而不是编程技巧。

    0
    48
    200KB
    2009-05-18
    3
  • 移动地理信息系统数据模型与3S集成关键技术

     如何在移动环境下提供GIS 支持是目前GIS 研究的热点之一,也是GIS 面向大众应用的重要发 展方向. 近年来,社会的需求与科技的发展促进了 GIS 与掌上电脑的结合. 掌上电脑不仅具备良好的 软硬件可扩充能力,同时还具备移动性,为随时随地 提供GIS 的支持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然而掌上电脑 的CPU 运算速度低,内存较小,内外存一体化,显示 屏分辨率小等硬件条件的限制也为掌上电脑GIS 系统的开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因此开发基于掌上 电脑的移动GIS 系统,需要考虑GIS 大数据量与掌 上电脑硬件平台有限的冲突,充分利用数据逻辑组 织的高效性以弥补硬件平台的不足,合理利用资 源,尽量减少资源的消耗,包括CPU 运算量、内存和 外存的消耗,尽可能地提高效率,实现掌上电脑移动 GIS 图形的快速显示以及高效的检索速度.

    0
    82
    832KB
    2009-05-18
    10
  • shapefileRWExtension

    读写shapefile的Extension,让你很容易就能操作shapefile

    0
    82
    368KB
    2009-05-18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