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WK程序设计语言翻译

    师弟翻译的: 《AWK程序设计语言》 -Alfred V.Aho Brian W.Kernighan Peter J.Weinberger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wuzhouhui/awk 仅供学习,欢迎交流。

    0
    70
    1.27MB
    2015-12-21
    9
  • 数字图像处理标准测试图

    以前下载了一些,又找了一些,要删除了,所有传了,希望能有点用处

    4
    35
    6.49MB
    2013-06-20
    9
  • opencv1.0安装程序

    第一个opencv1.0版本,有问题请安装第二个。这个是所有版本下载网址http://www.opencv.org.cn/index.php/Download#Version_1.0_rc1_.280.9.9.29

    4
    33
    16.21MB
    2013-06-10
    2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