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下用C#写的AES算法文件加密解密工具(附源码)

    用C#开发的非常好用的AES(高级加密标准)文件加密解密工具,WinForm应用程序,压缩包内附有源码以及试用说明。

    4
    225
    3.07MB
    2008-10-12
    32
  • Msgs - Ajax+MVC实现的JavaWeb留言本

    刚开始学习设计模式时自己写的一个。内附简单文档、流程图、数据库配置,原程序用的是Oracle 9i,配置SQL Server的文件压缩包里也有的。另外代码是注释过的,已经生成javadoc可供参考。

    5
    116
    1.76MB
    2007-12-03
    9
  • 用Visual C# 2005开发的文本编辑器(修正版)

    名称:TextEditor (修正版)<br/>作者:ZCPP<br/>日期:2007年6月3日<br/>----------------------------<br/>环境:<br/>.net framework 2.0<br/>Visual Studio 2005<br/>----------------------------<br/>主窗体: Form1 (Form1.cs、Form1.Designer.cs)<br/><br/>帮助窗体: Help (Help.cs、Help.Designer.cs)<br/><br/>查找框: InputBox (本窗体是根据一网友的代码修改而来的,可直接使用)<br/><br/>替换框: RepInputBox (在InputBox的基础上修改而来)<br/><br/>程序入口: Program.cs<br/><br/>ico文件夹内是icon文件<br/><br/>其余文件或文件夹是工程文件、资源文件、配置文件以及调试或发布的文件<br/>----------------------------<br/><br/>本程序支持中文文档编辑,处理文本的编码是:GB2312<br/><br/>另外,通过对文本框和窗体的Drag有关事件进行处理(DragEnter和DragDrop),实现了可将电脑上的文件拖进本程序窗体内来打开。<br/><br/>程序里我用#region与#endregion把form1.cs里的代码都分类了,如在Visual Studio 2005环境内可以选择性的展开查看代码。<br/><br/>状态栏中间的信息是显示这个文件中所含的手动回车换行符的个数+1 (也就是文件本身真正的"行"数),并不是在“自动换行”模式下所显示成的所有行数。<br/><br/>----------------------------<br/>如有发现更多的bug或者更好的建议,请与 sparksharp@163.com 联系!

    0
    95
    273KB
    2007-06-06
    10
  • 用Visual C# 2005开发的文本编辑器

    名称:TextEditor<br/>作者:ZCPP<br/>日期:2007年6月3日<br/>----------------------------<br/>环境:<br/>.net framework 2.0<br/>Visual Studio 2005<br/>----------------------------<br/>主窗体: Form1 (Form1.cs、Form1.Designer.cs)<br/><br/>帮助窗体: Help (Help.cs、Help.Designer.cs)<br/><br/>查找框: InputBox (本窗体是根据一网友的代码修改而来的,可直接使用)<br/><br/>替换框: RepInputBox (在InputBox的基础上修改而来)<br/><br/>程序入口: Program.cs<br/><br/>ico文件夹内是icon文件<br/><br/>其余文件或文件夹是工程文件、资源文件、配置文件以及调试或发布的文件<br/>----------------------------<br/><br/>本程序支持中文文档编辑,处理文本的编码是:GB2312<br/><br/>另外,通过对文本框和窗体的Drag有关事件进行处理(DragEnter和DragDrop),实现了可将电脑上的文件拖进本程序窗体内来打开。<br/><br/>程序里我用#region与#endregion把form1.cs里的代码都分类了,如在Visual Studio 2005环境内可以选择性的展开查看代码。<br/><br/>状态栏中间的信息是显示这个文件中所含的手动回车换行符的个数+1 (也就是文件本身真正的"行"数),并不是在“自动换行”模式下所显示成的所有行数。<br/><br/>----------------------------<br/>如有发现更多的bug或者更好的建议,请与 sparksharp@163.com 联系!

    5
    179
    236KB
    2007-06-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