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核编程实战

    比较全面的介绍多线程编程和多核CPU下编程技巧,包括多核CPU的硬件介绍、高性能编码、程序的并行设计和注意事项、Windows多线程编程、OpenMP编程等。Darryl Gove著的书籍

    0
    185
    32.09MB
    2016-01-07
    15
  • C++代码设计与重用

    本书名称为《C++代码设计与重用》,作者为Martin D.Carroll和Margaret A.Ellis;陈伟柱译。中文译版,为2012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新版。全书分为12章。介绍C++编程的代码编写规范和易用性设计。比较实用。

    5
    59
    25.37MB
    2015-09-03
    9
  • BCD启动编辑器

    基于Autoit3语言编写,是Bcdedit的GUI解释器,该软件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系统,纯绿色不需要NET框架,无需安装。软件自动识别32位和64位系统启动相应版本。最多可编辑25个系统启动项。

    4
    524
    972KB
    2015-02-21
    40
  • C#入门经典_第五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Karli Watson Christian Nagel等著,齐立波翻译。学习C#的入门教材。

    0
    23
    24.75MB
    2014-11-13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