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8S电压电流双表头工程文件(内附原理图)

    STM8S单片机制作的测量电压和电流的双表头。电压和电流均是通过3位数码管显示。此工程文件是在IAR环境下编译通过,下载后可以直接修改编译。 电压测量校准比较简单,只调整电位器就能达到不错的精度。不过我还是用软件作了多区间线形校正。 10V以下精度 <1%,10V以上精度 <0.5% 电流校正没有分区间,精度基本做到 <1%。

    5
    2002
    1.33MB
    2018-04-28
    50
  • STM32F103C8T6硬件I2C2成功驱动ADS1115源代码

    今天终于用STM32F103C8T6的I2C2硬件驱动ADS1115获得成功。 但有一点就是:所有其他的中断处理程序必须耗时极短,否则不稳定,容易卡丝。 我都是在中断服务程序里处理一下标识,然后退出中断。再通过标识在主程序里处理中断服务程序的任务。 我测试成功的硬件配置:STM32F103C8T6+OLED12864+ADS1115+KEY+LED。使用时钟中断和ADC1的DMA中断,OLED用硬件I2C1驱动,ADS1115用硬件I2C2驱动。

    4
    1380
    2KB
    2016-10-31
    3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