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采购平台网站开发需求说明书

    招标采购平台网站开发需求说明书

    3
    103
    58KB
    2011-11-15
    10
  • Flex 整合J2EE

    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Flex 整合J2EE

    0
    65
    2.77MB
    2010-12-18
    3
  • 最新css2版本3.0

    以苏昱的《样式表中文手册》为代表的CSS参考资料影响了国内众多设计师,这种影响是深远的,但该手册源于微软的DHTML参考资料,参杂有过多的非标准信息,为标准学习带来不小的麻烦。 W3C的Web标准参考未能有效在中国大面积传播,源于微软的强势地位。学习Web标准应该从W3C资料入手,限于目前资料的匮乏,本手册想于此开始突破。 标准设计的核心在于布局,而不是传统的样式。CSS的力量在于它的强大布局功能,但设计师们多受制于传统资料的影响,不能超脱现有的篱笆,给自己背上了很重的包袱。关于CSS布局的核心探究可以参考《CSS商业网站布局之道》一书。本手册于思想及方法上帮助设计师实现参考指导。

    0
    28
    256KB
    2009-05-17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