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下安装jdk与memcached及memcached代理说明

    文档描述了在linux下如何安装JDK,memcached、magent等软件的步骤。

    0
    73
    27KB
    2013-07-02
    10
  • java MemCached window从安装到使用详细文档

    memcached-1.2.6-win32-bin window 上的安装与使用全过程.如果要例子也可以找我.

    4
    94
    60KB
    2011-05-30
    4
  • memcached-1.2.6-win32.bin

    包中没有安装文档,希望自己秒下来. 下载后,解压. 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md 进入到你的目录. Memcached -d install 安装 Memcached -d start 启动就可 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emcached Server, 在其中有一个ImagePath项,值为"d:\memcached\memcached.exe" -d runservice,在后面加上-m 3000 -c 2048 (常用命令) 对缓存的状态查询 telnet 127.0.0.1 11211 state 重起MemCached memcached.exe -d restart 关闭memcached memcached.exe -d stop 卸载memcached服务 memcached.exe -d uninstall

    5
    36
    36KB
    2011-05-30
    0
  • java 写的memCached小例子.

    java 写的例子.里面是程序.如果要MemCached window安装文件也可以在资源中查.jar包是全的.

    5
    44
    561KB
    2011-05-30
    3
  • jPA+hibernate

    JPA简单培置,JPA多对一,JPA一对一,JPA多对多,JPA联合主键几个小列子。

    5
    49
    51KB
    2010-05-18
    9
  • myeclipse中使用jquery自动提示

    在myeclipse中使用jquery有很多人不记得jquery的语法。那你就让myeclipse自动提示吧。!!!!

    4
    82
    9KB
    2010-03-11
    10
  • 如何找回删除掉的文件.txt

    一不小心,删错了,还把回收站清空了,咋办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删掉并清空回收站的东西。虽然有点垃圾。但好使。不过不是百分之百呀。

    0
    356
    568B
    2010-02-21
    38
  • jsp+Oracle+Tomcat新闻发布系统

    此“新闻发布系统”公开了全部的JAVA原码,运用MVC模式,以MyEclipse 6.0为开发平台,Tomcat5.5为WEB服务器,Oracle作为数据库,基本完成了权限控制,人员管理,栏目管理和新闻管理,栏目维护员和新闻发布员由系统管理员添加,系统管理员初始用户名为:“jl”,密码为:“123456”。功能还有点问题

    4
    54
    1.46MB
    2009-12-30
    3
  • jmeter 使用说明书

    jmeter 使用说明书 jmeter 使用说明书 jmeter 使用说明书

    0
    60
    1.2MB
    2009-11-27
    3
  • 毕业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使用过很多的java技术。 jsp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mysql

    4
    108
    447KB
    2009-05-3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