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jsip 2.7.1 ffmpeg3.2.4 SDL2.0.7 microsip3.16.4的VS2017的可编译工程

    pjsip 2.7.1 ffmpeg3.2.4 SDL2.0.7 microsip3.16.4的VS2017的可编译工程 pjsua 可以直接使用,登录账户在pjsua_app_legacy.c默认修改下 static void ui_add_account(pjsua_transport_config *rtp_cfg)

    5
    791
    36.71MB
    2017-12-13
    50
  • 装备电子系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设计

    结 合故障树分析法和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的优点,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墓于故障树分析法 的通用装备电子系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系统根据输入的故障征兆自动寻找匹配的顶事件,然后 生成顶事件故障树并按Fussell算法求出最小割集,按照最小割集重要度大的部件优先检测的顺序 生成测试流程,提示操作人员按照测试流程进行测试并找出故障源。重点介绍了基于关系型数据 库的专家系统知识库的建立和利用平均无故障时间的倒数计算最小割集重要度,说明了专家系统 的总体结构和推理过程。应用表明,该方法较好地解决了专家系统知识获取难的问题,在确保诊断 知识完整性的同时充分发挥了专家系统故障诊断快速高效的优点。

    0
    327
    340KB
    2017-11-14
    16
  • 基于UML的ATML建模方法研究

    :通过靖ATML、XML语言和UML的分析,给出了XML Schema与UML类音搴映葑美系。针对萄动铡试系统信息描述中基 于XML Schema的建横本身缺乏真正尚效的方法,利用面向对象的建模语言UML与XML Schema的映射关系,绔出了基于UML的 ATML建模方法。最后以描述仪器和测试站备个通道的能力类为例具体实现了缝模。

    0
    97
    225KB
    2017-11-14
    10
  • IEEE的ATML标准

    IEEE 1671 ATML,IEEE的ATML标准,英文。To define a collection of XML schemas that allows ATE and test information to be exchanged in a common format adhering to the XML standard.

    0
    344
    161KB
    2017-11-14
    50
  • ATML描述仪器通道资源方法研究

    ATML描述仪器通道资源方法研究,ATML,UUT。作为资源描述,为仪器可互换提供基础。

    0
    132
    290KB
    2017-11-14
    14
  • ATML标准的结构和应用研究

    面向信号自动测试系统是现阶段解决仪器可互换和测试程序可移植的最佳手段,基于ATML( AutomaticTest Markup Language) 标准的面向信号软件开发则是现阶段主要的研究方向。

    0
    128
    483KB
    2017-11-14
    16
  • 灰狐的Windows驱动学习笔记[带书签].docx

    是一本驱动开发的学习笔记,比较适合当做《Windows 驱动开发技术详解》专门教程的辅助读物。

    5
    76
    1.74MB
    2017-11-14
    7
  • Vovida的基础上实现自己的SIP协议栈

    SIP协议栈 Vovida的基础上实现自己的SIP协议栈 不是经典不发。

    5
    103
    279KB
    2012-08-09
    3
  • Makefile完整例子

    一个完整的Makefile的例子。 详细介绍了Makefile编写规范,配合项目给出了详细的例子。 例子 给出了大型软件编写Makefile的模板,可以借鉴。 其中程序用Source Insight 3打开查看。内涵Source Insight 3 的VC6.0风格文件,对熟悉VC 开发环境的程序员比较有用。MeFinal.cf3

    0
    2966
    256KB
    2012-08-06
    11
  • MFC写的网络抓包软件

    MFC写的网络抓包软件。本人通过 VC6.0 VC2005 编译通过。功能很好,可以抓网络包。

    4
    191
    3.3MB
    2012-07-31
    2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