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口扩展方案总结.pdf

    行接口设备凭借其控制灵活、接口简单、占用系统资源少等优点,被广泛应用 于工业控制、家庭安防、GPS卫星定位导航以及水、电、气表的抄表等领域。 在 这些嵌入式系统中,可能会有很多从设备都通过串行接口与主机进行通信,如 GPRS MODEM、红外发送和接收模块、RS485总线接口等。这使得开发 人员常常 面临嵌入式系统中主机串行通信接口不足的问题,针对此问题,本文介绍了几种 常见的解决方法。

    0
    229
    99KB
    2009-11-26
    50
  • 单片机抗干扰技术及应用

    在单片机的应用系统中,系统的抗干扰技术是系统可靠性的重要方面。一个系统的正确与否,不仅取决于系统的设计思想和方法,同时还取决于系统的抗干扰措施,不然势必会出现原理正确而系统稳定性差,甚至不能实施,使得耗费了大量钱财和时间研制出来的控制系统成为一种摆设,电脑变成了“烦恼”。正因如此,抗干扰技术的研究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   以下为笔者在多年单片机控制系统设计和应用中拾取的一些抗干扰的经验体会。

    0
    81
    116KB
    2009-11-26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