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界址坐标格式转换器安装包

    程序功能:   1、读取.shp、.dwg、.txt坐标格式文件;   2、导出.shp、.dwg、.txt、.kml坐标格式文件;   3、计算几何面要素的面积、周长、质心坐标;   4、查看地块拐点坐标;修改坐标带号、坐标整体偏移;   5、属性表数据编辑(创建、删除、修改、复制、粘贴)、导出表数据到Excel;   6、表数据排序(字段排序,图形排序);   7、表数据统计分析;   8、投影变换、查看投影定义;   9、导出图斑图形图片;

    0
    106
    16.91MB
    2022-08-07
    0
  • C#重写Winform的Textbox单行模式下滚动条。

    C#重写Winform的Textbox滚动条。 重写Winform的Textbox单行模式下滚动条。

    0
    131
    32KB
    2022-07-10
    5
  • 日历墙纸解决方案 InstallShield2015安装包制作示例项目

    c# winform Gdi 绘图示例代码,增加了InstallShield2015项目、visual studio installer 2015项目、卸载安装包项目,程序修改完成桌面壁纸,立即退出,不驻留内存。 编程语言:c#.net 实现功能:在桌面右下角墙纸上绘制一个半透明的农历便笺、右上角墙纸上绘制月历便笺。使用Microsoft.Win32.TaskScheduler.dll添加计划任务。 资源包括安装程序包和c#.net源代码

    0
    92
    7.46MB
    2020-03-05
    12
  • C#WinForm下的HTML编辑器

    C# WinForm下的HTML编辑器。vs 2005下编译通过

    3
    225
    1.19MB
    2014-10-22
    16
  • VC++ MFC 地球 屏保

    使用球面化技术,关于球面化,可到我的博客上看看。 本程序基于MFC对话框,没有使用到scrnSave.lib,完整实现屏保,包括预览,设置。 郁闷啊,360竟然说是病毒,NND!

    4
    335
    3.9MB
    2011-08-02
    15
  • 纸牌 windows 纸牌

    这是基于MFC 写的windows 附带纸牌

    5
    153
    498KB
    2010-11-22
    20
  • SqlHelper asp.net2.0

    DataAccessApplicationBlock used as building blocks for building applications using .NET Frameworks Technology

    0
    30
    1.01MB
    2009-04-13
    2
  • XP主题 --OFFICE2007窗口风格

    本人做的一款XP主题--仿OFFICE2007窗口风格

    4
    94
    729KB
    2008-11-16
    10
  • 精 美 顶 级 图 标 ICO

    精美顶级图标 精美顶级图标 精美顶级图标 精美顶级图标

    0
    51
    4.27MB
    2008-10-03
    0
  • 高质量C++编程指南

    化境编程界推荐图书系列 - 高质量C++/C 编程指南,v 1.0 高质量C++编程指南

    0
    34
    633KB
    2008-10-03
    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