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图谱.zip

    软件架构师知识图谱,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考试认证必备,紧跟IT潮流,......

    0
    70
    8.77MB
    2019-07-10
    9
  • 中国人工智能开源软件发展白皮书.pdf

    分析人工智能开源软件生态,评估人工智能开源软件价值,介绍人工智能开源软件应用领域和应用场景。

    0
    0
    19.65MB
    2019-07-06
    9
  • KGDevReport2018.pdf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发布《2018知识图谱发展报告》,介绍国内知识图谱发展现状及进展情况。

    0
    107
    4.72MB
    2019-07-04
    0
  • 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pdf

    梳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产业演进情况,分析人工智能的技术热点、行业动态和未来趋势, 从支撑人工智能产业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研究制定了能够适应和引导人工智能 产业发展的标准体系,进而提出近期急需研制的基础和关键标准项目。

    0
    0
    2.51MB
    2019-06-25
    6
  • Developing_Multi-Agent_Systems_with_JADE

    《基于JADE的多Agent系统开发》由贝利费米尼、开罗、格林伍德著,程志锋,张蕾,陈佳俊,刘高峰译。全书共十三章,包括Agent技术概述、JADE平台、JADE编程——基本功能、JADE编程——高级功能、Agent移动性、JADE内部体系结构、在移动设备上运行JADEAgent等内容。

    0
    235
    2.47MB
    2019-03-30
    9
  •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 FOR PREDICTION

    新技术在工程,物理和生物医学的要求日益复杂的数字信号处理的方法。通过展示最新的研究工作中,作者展示了如何真正的 - 递归神经的网络(RNNs)可以实现扩大范围的传统的信号处理技术,并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的预测。在这个文本中,被认为是神经网络的大型互联非线性自适应滤波器。

    0
    143
    5.08MB
    2019-03-30
    10
  • Parameter-estimation-for-text-analysis, 2009版

    详细解释了潜在Dirichle分配模型(LDA), 完整推导了基于Gibbs采样的近似推理算法。简单介绍了贝叶斯网络,...2009版

    0
    83
    366KB
    2019-03-25
    9
  • Foundations_of_Data_Science_March 2019.pdf

    主要讲解未来40年都会有用的数据科学,如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挖掘等相关方面,最重要的基础理论。涉及高维空间、最佳拟合子空间和奇异值分解( SVD )、随机游走和马尔可夫链、机器学习、海量数据问题相关的算法:Streaming,Sketching,Sampling、聚类、Random Graph、主题模型、非负矩阵分解、隐马尔可夫模型和图形模型等12个主题。

    0
    622
    2.34MB
    2019-03-25
    13
  • 计算机视觉:算法与应用(中英文版)

    该书论述了计算机视觉的各种技术。补充材料提供了计算机视觉实验使用的 各种数据集、软件、slides和讲稿。对有志于从事计算机视觉研究和开发的 人士,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书。

    0
    118
    65.74MB
    2018-09-05
    9
  • Foundation of Data Science (2018)

    2018版数据科学基础。图灵奖得主John Hopcroft等人撰写的专著。

    0
    258
    2.23MB
    2018-08-03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