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器安全与实践

    容器环境综合安全平台 由于容器环境的规模,敏捷性和开放性,软件容器代表了独特的安全挑战。Aqua的平台本身 是为容器设计的,为IT安全提供了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容器活动的全面了解和控制,同时保留了对DevOps的透明和不受干扰。

    0
    75
    3.96MB
    2017-08-22
    9
  • SQL Server 2008 R2 动手实验课程(快速入门)

    MSSQL2K8_RS_动手实验,通过8个实验快速学习Reporting Service,基本上能够在1天以内入门,并且开始基本工作。

    0
    173
    600KB
    2013-10-28
    15
  • SQL Server 2008 Reporting Service Step By Step

    本书围绕着SQL Server 2008的Reporting Services,完整介绍了整个报表周期的三个阶段,着重通过动手练习(也称为实践教程),即按照一系列步骤操作的方式来帮助读者掌握Reporting Services堪称完美的开发平台。全书共四部分16章。首先介绍SQL Server 2008 Reporting Services基础。介绍如何利用Reporting Services提供的众多功能开发报表。接着针对管理员,介绍如何把报表部署到报表服务器,如何保证报表服务器中内容的安全性,如何执行管理。随后介绍如何查看报表。最后在此基础上,演示了如何基于Reporting Services开发平台通过编程的方式来开发、管理和访问报表。 本书适合工作和学习重心是报表的读者阅读,是帮助他们开发、管理和查看报表的理想参考书。

    0
    27
    13.41MB
    2013-10-28
    10
  • Sniffer解析原理

    Sniffer可以是软件,也可以是硬件,既然是软件那就要分平台,有WINDOWS下的、Unix下的等等,硬件的Sniffer称为网络分析仪,反正不管硬件软件,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取在网络上传输的各种信息。本文仅仅介绍软件的Sniffer。

    0
    73
    69KB
    2010-02-23
    0
  • Teradata 介绍

    Teradata 数据仓库的基本介绍 后续还会推出详细教程

    4
    69
    1011KB
    2009-08-05
    3
  • 中国电信统一视图规范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客户统一视图的定义和分类 1、1客户、用户、帐户的定义和相互关系 2、2客户统一视图的定义和分类 2、2、1客户核心视图 2、2、2客户扩展视图 2、2、3客户外围视图 第三章 客户标识码 3、1客户标识码的定义和用途 3、2编码规则 3、3客户标识码的管理和使用规则 第四掌 客户归并 4、1客户归并 4、2几种情形的客户管理模式 第五章 客户统一视图的管理 5、1管理职责 5、2管理流程 5、3客户统一视图与相关系统的关系 第六章 附则

    0
    35
    239KB
    2009-05-18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