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怀宇:豌豆荚2.0重构经验谈

    范怀宇提到,豌豆荚改进过程中整体的性能是过不去的瓶颈,包括集成速度、运行的CPU、内存和虚拟机平台等。因此希望将豌豆荚现有的功能做的更好,所以进行了豌豆荚2.0重构,不改变整个豌豆荚的架构,把代码重新整理,变得更加结构化,从而达到快速增加新功能的效果。

    0
    110
    1.47MB
    2014-05-29
    0
  • 汪华:移动主流时代下给创业者的几个建议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门槛较低,有不少小团队甚至个人开发者都能做出数百万用户级的App,但在众多的创业项目中能够持续高速增长、保持较高用户活跃度的产品则非常少,市场淘汰率非常高。究其原因,不外乎两点——产品不够好和速度不够快。有些团队为了追求产品的“完美”而一再拖延进度,错过市场时机,被竞争对手落下;有些产品打磨不足,只用运营和市场的手段来弥补,最终也难逃用户流失。

    0
    72
    686KB
    2014-05-29
    0
  • 丁然:进入Adobe Air移动世界

    丁然表示AIR能够轻松实现跨平台,已经被广大Flash开发团队作为进军移动平台的首选,他还在演讲中指出Air移动开发的几点优势。

    0
    68
    1.77MB
    2014-05-29
    9
  • 吴翰清:云WAF的机遇与挑战

    在吴翰清看来,互联网的争夺就是对屏幕制高点的争夺,无论是手机屏、平面屏,智能电视屏还是PC屏,甚至近期所提出的Google眼镜屏,其核心都是一个,那就是“眼球”上的争夺。不过,当这些屏都共用一个后端——云端的时候,攻击面变得更大,安全也就变得更加重要。

    0
    145
    1.56MB
    2014-05-29
    10
  • Kingsley Wood:利用亚马逊AWS及云计算服务建立可拓展的移动APP

    Kingsley在演讲中首先介绍了亚马逊的三个主要业务:顾客业务、买家业务,IT架构业务。随后,Kingsley从技术角度为参会者主要讲述了如何利用亚马逊的AWS及云计算服务建立可拓展的移动应用程序。演讲中,Kingsley指出IT架构有四个方面:第一是计算;第二是内存;第三是数据库;最后一个是网络。

    0
    193
    10.51MB
    2014-05-29
    10
  • 王志海:企业级移动安全技术框架解析

    3G时代带来了更多的新应用,从最初的少量信息查询到现在身份证识别,从利用移动端接收邮件到与诸多行业信息交互,还有视频存储、无线部署以及其他企业端应用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表示,企业端希望更多APP或者说基于HTML5开发更多交互式应用。

    0
    57
    1.22MB
    2014-05-29
    9
  • 陶伟华:360与您共建HTML5生态圈

    以前360做很多应用或者开发的时候,无论是移动还是PC,在PC上做的很多事情在手机上没法直接移植过去,通过不断开发把游戏和其他应用搭建起来,但是搭建起来的应用没有办法再放到PC上,所以导致PC跟手机上是各做各的,这样比较浪费开发资源。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种在游戏上或者iPad上的工作,如何能够连接到PC上。

    0
    75
    1.21MB
    2014-05-29
    0
  • 钮钢:创新孵化探索与实践

    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是今年新成立的中国电信集团全资一级子公司,坚持“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天使投资”三位一体的模式。立足央企资源和品牌优势,开创国有企业自主创新和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软硬件孵化环境、创业指导和投资资金。

    0
    77
    2.33MB
    2014-05-29
    0
  • 王啸:移动互联网天使投资机会探讨

    王啸指出移动互联网下的创业机遇有三点:1.智能机低价快速普及,三线人群娱乐机会;2.移动生活更密切,如何提升生活质量和效率;3.移动互联与行业结合的机遇。对于如何甄别一个创业机会,他给出了五点建议。

    0
    68
    342KB
    2014-05-29
    6
  • 肖梓航:Android安全漏洞及其攻击方法

    基于Android的安全漏洞越来越多,出现安全问题的企业名单越拉越长.为此,肖梓航归总出Android应用漏洞10种威胁,并进行举例分析。这十大威胁是:外部存储;内部存储;传输问题导致数据泄露和会话劫持;数据验证问题导致客户端注入;代码验证问题导致代码执行;登陆认证问题导致非法访问;(Android所独有的)组件暴露导致能力泄露;旁路数据泄露;密码学算法使用不当等。

    0
    381
    1.21MB
    2014-05-2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