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椭圆曲线算法ECC基本参数的生成

    c++ 椭圆曲线算法ECC基本参数的生成

    5
    455
    591KB
    2021-07-26
    5
  • H.264-AVC-ISO_IEC_14496-15.pdf

    H.264-AVC-ISO_IEC_14496-15.pdf 研究H.264的参考文档,目前为止最新的标准文档

    0
    212
    592KB
    2020-01-20
    49
  • qsv-encoder-example h264_qsv intel hd 显卡 ffmpeg gpu编码示例

    qsv-encoder-example intel hd 显卡 ffmpeg gpu编码示例 使用ffmpeg h264_qsv编码器

    5
    2161
    5KB
    2020-01-17
    50
  • AMF AMD Radeon硬件编码ffmpeg编译库源码

    Advanced Media Framework AMF AMD Radeon硬件编码ffmpeg编译库源码 The AMF framework is compatible with most recent Radeon GPUs starting with the Southern Islands family and APUs of the Kabini, Kaveri, Carrizo families and newer.

    0
    595
    115.35MB
    2020-01-17
    36
  • glog特别好用的日志库 源码

    glog特别好用的日志库 源码 google提供的日志功能接口,稳定好用,

    0
    138
    287KB
    2020-01-17
    13
  • YuvPlayer RawViewer YUV查看工具

    可以直接打开 YUV NV21 NV12 YUV420 YUV444 YUV422 RGB16 RGB24 RGB32 RGBA等格式的从内存中直接保存的原始无压缩图片

    0
    337
    891KB
    2020-01-13
    47
  • IntelMediaSDK intel硬件加速编解码

    在Intel平台下开发音视频开发等,最好用此SDK,它使用了GPU加速技术以及其他优化技术。 在Intel平台下开发音视频开发等,最好用此SDK,它使用了GPU加速技术以及其他优化技术。

    0
    1172
    11.88MB
    2020-01-13
    43
  • mfx_dispatch-master.zip

    Intel media sdk dispatcher ffmpeg 支持qsv硬编解码h264、h265开发时,编译需要用到的库,上传上来方便大家使用。

    0
    97
    198KB
    2020-01-13
    16
  • 一个翻转图像的Transform Filter

    一个最简单的自定义Transform Filter,实现图像翻转的功能,从这个Filter可以扩展出更复杂的Transform Filter。

    4
    75
    4KB
    2018-10-24
    9
  • MTL 5.1 硬盘坏道对拷工具 dos版

    Media Tools需运行于DOS环境,可支持IDE、SATA、SCSI等接口,甚至支持USB接口。它支持鼠标操作,可以设定读取缺陷扇区的时长及尝试次数。可以将磁盘镜象至磁盘,也可以将磁盘镜象至文件。Media Tools可以随意设定镜象的起始位置及结束位置,便于针对不同情况对磁盘进行分段镜象。

    0
    336
    1.68MB
    2017-10-27
    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