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4.4+实现MD状态栏并全屏显示内容

    android4.4+实现MD状态栏,并可以全屏显示内容(即内容可以扩展到状态栏下) 博客http://blog.csdn.net/u013260551/article/details/50372991

    5
    171
    7.12MB
    2015-12-21
    10
  • Android list列表滑动显示隐藏toolbar(ListView)

    Android list列表滑动显示隐藏toolbar(ListView),类似google plus

    5
    249
    8.46MB
    2015-11-29
    31
  • 个人博客数据库系统

    1.实现个人博客多种功能 2.了解数据库,实现数据库编程 3.实现UI与数据库的连接 4.体验软件发展过程模型 5.了解用例模型和顶级架构设计 6.用户界面设计 7.基于UML分析与设计过程 8.熟练掌握服务器apache的使用 9.掌握服务器和数据库的交互

    0
    289
    17.12MB
    2014-06-16
    10
  • JAVA简单计算器

    此代码是用Java写的简单计算器,实现简单的四则运算和对数运算,bug也有挺多,继续努力!

    0
    122
    8KB
    2014-03-18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