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完整版、免费下载; 作者并发网创始人,畅销书《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作者,蚂蚁金服技术专家。目前工作于支付宝微贷事业部,关注互联网金融,并发编程和敏捷实践。微信公众号aliqinying。

    0
    0
    12.11MB
    2016-09-28
    44
  • javaee毕业设计

    牙医管理系统是牙医的工作,来开发和设计的软件,实现牙医对患者信息、患者预约、库房物品、患者病历等工作的管理,利于对患者信息进行管理,方便的对患者多种信息进行查找与统计。

    0
    282
    17.86MB
    2015-06-29
    15
  • org.eclipse.jdt.core_3.6.1.v_A68_R36x.jar 免费

    1.下载Eclipse plugin 补丁文件 org.eclipse.jdt.core_3.6.1.v_A68_R36x.jar: http://meiyoudao.download.csdn.net/ 2.将解压缩后的jar包 放到Eclipse的目录中的Plugin下面, 3.Android开发时代码提示卡死的问题应该已经解决.如果Java代码开发比较忙,参考以下步骤 4. 找到你的JDK安装目录下的src.zip文件; 5. 打开eclipse: Window菜单->Preference->Java->Installed JREs; 6. 在列表中选择你eclipse正在使用的JRE,然后Edit; 7. 选择rt.jar,然后点击"Source Attachment"按钮,弹出对话框后选择"External File",然后把你的JDK安装目录下的src.zip文件与rt.jar关联上。

    1
    91
    4.3MB
    2015-03-01
    4
  • Masm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环境 2012 免费

    Masm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环境是从事一线教学的大学教师针对汇编语言初学者的特点开发的,一个简单易用的汇编语言学习与实验软件,免费无需积分。

    4
    71
    16.49MB
    2014-12-26
    4
  • How Tomcat Work中文免费完整版

    How Tomcat Works 免费,中文版,是一本学习tomcat源代码好书,这本书从一个简单的服务器开发,一步步增强模块,最终开发出tomcat。

    5
    88
    27.11MB
    2014-12-23
    50
  • 工作流管理 模型、方法和系统

    第1章 组织工作流 1.1 工作流管理中的本体 1.2 工作 1.3 业务过程 1.4 分配和接受工作 1.5 组织结构 1.6 过程管理 1.7 业务过程信息系统 1.8 习题 第2章 工作流建模 2.1 工作流概念 2.1.1 案例 2

    5
    85
    9.55MB
    2014-08-25
    10
  • 后台网页模板

    网页的后台模板,风格统一,界面漂亮,12个免费模板。

    5
    33
    4.39MB
    2014-08-22
    10
  • 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破解文件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破解文件 亲测可用。方法:解压后将jar包复制到\IBMIMShared\plugins目录,覆盖原文件

    5
    78
    26KB
    2014-05-23
    7
  • JavaEE 视频教程全集

    这个资源是传智播客的JavaEE + 物联云技术,等成套视频下载地址。 免费,有效。2014-5-7

    3
    359
    72B
    2014-05-07
    50
  • ASP.NET入门指导(例程)

    介绍ASP net中的例子 内容详实 适合初学者使用

    0
    37
    890B
    2013-09-08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