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di+各种绘图源码.rar

    gdi+各种绘图源码 src,非常好的资源,值得学习和借鉴。学习c++的同鞋们赶紧下载吧!!!gdi+各种绘图源码 源代码可以参考的哦!!!

    4
    118
    4.94MB
    2019-11-16
    13
  • C#界面皮肤src.rar

    C#界面皮肤src,非常好的资源,值得学习和借鉴。学习C#的同鞋们赶紧下载吧!!!C#版本的界面皮肤源代码可以参考的哦!!!

    0
    39
    3.99MB
    2019-11-16
    10
  • 人脸检测 识别 opencv

    opencv环境:opencv 2.4.6.0 特征:eigenface Input:一个人脸数据库,15个人,每人20个样本(左右)。 Output:人脸检测,并识别出每张检测到的人脸。

    0
    52
    11KB
    2018-01-09
    10
  • Visual C++数字图像 代码

    Visual C++数字图像 代码;学习数字图像的好东西;请读者确保您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Visual C++ 6.0。 说明:VC工程的环境请设置为调试模式下的动态连接。 本光盘共包括三个工程,分别是用于实现数字图像基本处理算法的DimageProcess工程, 用于实现图像融合的PixelFusion工程和用于人脸识别的FaceDetection工程。 关于程序的运行, DImageProcess工程只需载入Bmp格式的文件,便可通过菜单实现各种处理算法, 需要强调一点,其只对256色格式的图片进行处理。 PixelFusion工程程序运行时,用户须载入两幅图片,其中全色图像选择给定的图片spot.bmp, 而多光谱图片则为给定的图片tm.bmp。而后用户便可选择各种融合算法进行融合处理。 FaceDetection工程运行时,首先要通过文件“打开'载入图片face.bmp,而后才可以进行人脸检测 操作,需要强调的是人脸区域检测、眼睛的检测与定位、人嘴的检测与定位、人脸的勾勒四个处理 模块必须按照先后顺序进行,而且各个模块内的各项操作也必须按照菜单栏从上至下的顺序来进行。 另外,由于在人脸检测时用到了先验知识,所以目前只能对给定的图片face.bmp进行处理。

    5
    130
    6.08MB
    2017-11-12
    16
  • 学VC、编游戏

    学VC、编游戏。学VC、编游戏。学VC、编游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学习vc及c++的好东东

    0
    79
    8.88MB
    2017-11-12
    10
  • c#多年积累的类库源代码

    c#多年积累的类库,好不容易找到的,非常值得看看;学C# 非常好的资源,值得学习和借鉴。学习C#的同鞋们赶紧下载吧!!!C#版本 源代码可以参考的哦!!!

    0
    90
    3.46MB
    2017-11-12
    9
  •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含CD光盘1张)][陆文周][程序源代码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含CD光盘1张)][陆文周][程序源代码

    5
    250
    93.31MB
    2017-11-11
    20
  • QT5开发及实例 PDF 附代码

    QT5 开发及实例 PDF 附代码;非常不容易找到的,有代码

    3
    499
    24.63MB
    2017-11-11
    50
  •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PPT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PPT,教材;好不容易找到的qt5

    0
    75
    46.36MB
    2017-11-11
    9
  • 基于GIS的数量方法与应用CD资源代码

    基于GIS的数量方法与应用CD资源,好不容易找到的;值得下载

    0
    117
    88.63MB
    2017-11-11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