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硕士大论文模版

    中南大学硕士大论文模版.doc 按论文格式规定的模板

    3
    302
    164KB
    2010-06-01
    10
  • 摩托罗拉公司房地产项目网上审批系统的实施

    摩托罗拉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型电了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在全球}o余个国家,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600个办事处,分公司及生产厂房。在这些分公司及生产厂房中仅有一小部分是摩托罗拉公司出资建设的自有物业,绝大部分是由摩托罗拉营运部出面向业卞租赁的商业办公用房。

    5
    44
    31KB
    2010-06-01
    3
  • 基于数据加密技术的网络安全研究

    随着各种网上办公系统的应用,公文传输、网上审批等操作的安全性己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数字签名的开发与研究为这种新的网上办公系统提供了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把数字签名技术与电子公章技术进行结合与优化,比较并改善现有的数字签名算法,把这些数据加密技术应用到网上办公系统之中,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基于数据加密技术的、网上办公系统的安全方案。

    0
    171
    4.78MB
    2010-05-31
    10
  • 基于开源工作流引擎OSWorkflow的电子政务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电子政务,即政府机构运用现代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将其管理和服务职能转移到网络,同时实现政府组织结构和工作流程的重组优化,超越时间、空间和部门分隔的制约,为全社会提供高效优质、规范透明和全方位的管理与服务的过程。

    3
    85
    4.21MB
    2010-05-31
    18
  • 基于工作流技术的项目审批系统

    本论文重点研究的是工作流技术以及在项日审批系统中的应用。作者在对国内外最新工作流技术发展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工作流管理系统。系统包括工作流引擎、工作流模板设计、工作流监控系统和工作流执行几个部分,并针对项日审批过程进行了具体应用。

    3
    298
    3.16MB
    2010-05-28
    33
  • 基于工作流的国土资源电子政务系统研究

    国土资源电子政务系统,是以GIS和工作流为基础,以现代计算机软硬件技术为依托,结合OA, MIS等技术建立的为满足国土资源管理需要而开发的信息系统。

    4
    84
    3.91MB
    2010-05-28
    5
  • 基于电子政务的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分析

    本文把行政审批的流程再造作为中国电子政务建设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个重要切入点、着力点和闪光点,使选题具有鲜明的理论前沿性、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通过规范研究与实证分析、比较研究分析和文献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为在电子政务环境下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阔了新的视野,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新的手段。

    0
    106
    1.48MB
    2010-05-28
    9
  • 基于Web服务的电子政务应用与研究

    本文根据我国电了政务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出建立基于Web服务的分布式电了政务系统,克服以往电了政务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使电了政务建设达到提高政府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和推动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等基本日标。

    0
    39
    657KB
    2010-05-21
    7
  • 基于Web的电子采购系统开发

    电子采购是电子商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于互联网平台进行的一种电子商务模式。通过电子采购系统,可提高企业采购的科学性和计划性,使企业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成本,减少人力、物力浪费、增加采购交易的透明度,减少黑箱操作的可能性,推动企业的业务重组和经济结构调整,极大地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竞争能力。

    4
    113
    4.76MB
    2010-05-21
    9
  • 基于J2EE的行政审批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电子政务是当前我国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其核心问题之一是实现政府各部门行政审批程序的电子化、网络化。具体实现的目标是:提高政府办公效率,优化审批流程,精简政府机构,更好地为公民、企业服务。

    5
    59
    6.86MB
    2010-05-21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