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瓜索引搜索v1.1[含全部源代码]

    傻瓜索引搜索系统v1.1的全部源代码。 基于Lucene.Net。主要目的就是包装Lucene.Net 使其应用简单化。 包括两个范例web一个,控制台一个。 没有高亮显示这个部分。所以想要的话还要再开发。 是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aykenio/3896011 这个地址的程序源代码。唯一不同是源代码升级到了.Net 4.0下。如果要恢复成.Net 2.0只要改变Lucene.Net.DLL引用(用2.0版本的)并重新编译既可。 另外如果想学Lucene.Net这个东西也不错。不过很多高级内容没有应用进去,适合入门。

    0
    93
    8.63MB
    2012-04-29
    10
  • c#多人合伙吃饭记录[源代码]

    很多公司有掺伙吃饭的,多人交钱到一个信得过的人那里然后每顿饭扣除,就是记录这个的! 基于.NET 4.0框架 c#+EntityFramework+Linq+SqlCE+开源代码

    0
    124
    1.32MB
    2012-03-08
    3
  • 傻瓜索引系统 v1

    在Lucene基础上包装后的傻瓜索引系统。简单实现了 建立索引,和搜索。适合对编码不太了解的并想集成快速搜索系统的用户和网站。也可以简单的二次开发。支持sql server,mysql,sqlite,access数据库

    5
    94
    2.86MB
    2011-12-08
    10
  • AVR Studio 中文使用说明

    AVR Studio 中文使用说明,AVR Studio软件是ATMEL公司为AVR单片机用户开发的一套免费开发软件,新手建议看一看内容还不错。

    0
    94
    740KB
    2008-01-08
    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