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单片机-C8051F060的USB上快A/D数据采集器念象

    摘要:数据,单片机,模块,电压,电池,传感器,电平,逆序,缓冲区,电流,   装备制造业是为国民经济各行业提供技术装备的战略性产业在中国叉车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国内客户群也在快速增长由于对我国钢铁业形势的错误判断,国内钢厂与贸易商大量进口铁矿石青岛市民乘火车前往南方沿海城市将不再绕转京沪线,可缩短距离超过300公里信号接收机-基于单芯片的GPS接收机硬件设计白光调光-白光和彩色光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设备方案-台达UPS在中小企业中的创新应用方案触摸屏电容-电容式触摸屏系统解决方案测量肺活量-利用高性能模拟器件简化便携式医疗设备设计测量温度-热敏电阻(NTC)的基本参数及其应用   反在工业控造现场,常常需求采集长道的现场数据,如电压、电流、暖度、干度、气压等。数据采集器将现场的模仿量经功A/D转换后变败数字量并传输到从机进行处放,由从机根据处放的解果,将控造信号传输给现场执行模块进行各类操做。

    3
    97
    17KB
    2009-05-18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