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奥格威-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过去的60年里,奥美广告公司从只有两名员工、没有客户,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国际集团、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公司之一,在15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97个办公室,为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媒体投资管理、一对一传播、顾客关系管理、数码传播、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形象与标识、医药营销与专业传播等。

    0
    0
    364KB
    2019-04-29
    5
  • 生命3.0 epub图书

    在人工智能崛起的当下,你希望看到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当超越人类智慧的人工智能出现时,人类将何去何从?你是否希望我们创造出能自我设计的生命3.0,并把它散播到宇宙各处?人工智能时代,生而为人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在《生命3.0》中,麻省理工学院物理系终身教授、未来生命研究所创始人迈克斯·泰格马克将带领我们参与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对话。

    0
    0
    19.36MB
    2019-04-29
    20
  • 现代电力系统分析_王锡凡主编

    “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中的一个中级资格考试,属于中级职称。考试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也不论年龄和专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但一次考试只能报考一种资格。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时间、

    0
    0
    2.11MB
    2018-04-02
    5
  • 最优控制理论与系统(第二版)胡寿松

    人们在做任何一件事情(工作)时,总是希望在可能(现有)的条件下,从众多可能方案中选择一个方案,使所选方案产生的结果与自己的期望值最为符合。这个方案就可以称为最优方案,而选择最优方案的过程就是一个最优化的过程。正是人类活动中无数这种寻找最优方案的过程,形成了最优化与最优控制理论与方法产生的基础。 例如,古代人类在生产和生活活动中经过无数次摸索认识到,在使用同样数量和质量材料的条件下,圆截面的容器比其他任何截面的容器能够盛放的谷物都要多,而且容器的强度也最大。也就是说,人们认识到了圆截面容器是各种截面容器中的最优容器。 古代人类这种寻找最优方案的例子比比皆是,如北半球朝南的房屋冬暖夏凉可以获得最舒适的居住条件、农作物生长过程中在某些最佳时机灌溉可以显著增产,等等。 人类进入现代社会以后,生产和社会活动的规模不断扩大,复杂性日益增加,这就意味着完成一项工作或进行一项活动可以选择的方案数量也急剧增加,从中寻找最优方案几乎已经是进行任何一件工作所必须面对的问题。

    0
    0
    12.66MB
    2017-10-28
    12
  •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C++是在C语言基础卜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泛型编程和过程化编不竿于一休的 编程语言,足C语言的超集。木书是根据2f1D3年的I501AIVSI C十十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 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fU全面地阐述了C+一的幕木概念和技术,并专辟一章介绍了C++11新 增的功能 全书分I8章和lfl个附录。乡瑙Jj介iii } C } f}.l的运行方式、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 据类型、循环和关系表达式、_分支语句和逻辑运算往, }k3势 }_载和 FJ策数模板、内存模型秒 名称空间、类的设计和使川、多态、虚贩数、动态内在分配、继承、代码龟用、友兀、异 常处理技术、string类和标准模板库、输入/输}d, C++ll新增功能等内容。 木一“针对}++初学者,一”‘},从C语言推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1二详细I}1述C+十 新增的怜险,因此不要求读者有C语一占方面的背景}kI%;。本书可作为.Hi等院校教授C-+课- 程的教刊,也可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0
    0
    4.29MB
    2017-09-1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