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70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评分:

C++是在C语言基础卜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泛型编程和过程化编不竿于一休的 编程语言,足C语言的超集。木书是根据2f1D3年的I501AIVSI C十十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 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fU全面地阐述了C+一的幕木概念和技术,并专辟一章介绍了C++11新 增的功能 全书分I8章和lfl个附录。乡瑙Jj介iii } C } f}.l的运行方式、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 据类型、循环和关系表达式、_分支语句和逻辑运算往, }k3势 }_载和 FJ策数模板、内存模型秒 名称空间、类的设计和使川、多态、虚贩数、动态内在分配、继承、代码龟用、友兀、异 常处理技术、string类和标准模板库、输入/输}d, C++ll新增功能等内容。 木一“针对}++初学者,一”‘},从C语言推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1二详细I}1述C+十 新增的怜险,因此不要求读者有C语一占方面的背景}kI%;。本书可作为.Hi等院校教授C-+课- 程的教刊,也可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4.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