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项目源码12306火车票余票实时查询

    本项目是一个火车票查询项目源码,使用把字符串直接带入https://kyfw.12306.cn/otn/lcxxcx/query?purpose_codes=ADULT&queryDate="+date+"&from_station="+start+"&to_station="的方式查询火车票信息。查询信息与12306实时同步。内置了12306网站的所有城市代码。

    1
    513
    1.1MB
    2016-06-03
    16
  • Android项目源码24小时今日资讯新闻客户端

    最新鲜的时事新闻,最时尚的手机科技,最好玩的热门游戏,还有各式各样的微博热点。 第一时间听到今日的最新资讯,24小时和你分享生活的每一分钟! 主要是模仿今日头条这样的资讯平台的。其中借鉴了一些开源框架和大神博客的代码,接口是网上的通用接口,爬一下数据就可以了。代码已经放到github上,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会让它不断完善的。 1.android图片下载缓存库picasso的使用 2.android-async-http异步线程请求库的使用 3.android超快listview的FastScrollView框架的使用 4.目前使用的一些下拉刷新、上拉加载 5.还有一些包括自己写的json解析..抽象一些公用类之类的

    3
    230
    8.14MB
    2016-06-03
    9
  • Andorid项目源码日程管理带文档毕设

    本项目是一个个人行程管理的小项目,学生毕设作品(内附21页设计文档),类似于备忘录,不过比备忘录更加直观,主界面是按照星期来区分的,可以做课程记录也可以做一个备忘事件的记录。项目还内嵌一个简单的浏览器可以浏览网页,如果手机上装有邮件客户端也可以发送邮件。

    4
    171
    11.28MB
    2016-06-03
    10
  • Android游戏源码支持网络对战和本地对战的斗地主

    掌中游斗地主(完整版),集合了单机斗地主、网络斗地主、癞子斗地主等,有史以来最有参考价值的源码,虽然运行慢了一点但是功能正常,用的是纯java写的。支持单机和网络对战。分层太多了,jar包也一大堆大体看了一下貌似核心功能有封装。有需要的自己仔细研究一下吧。研究出结果别忘了回来评个论

    2
    149
    26.01MB
    2016-05-30
    15
  • Android游戏源码支持wifi和蓝牙的中国象棋对战游戏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android的中国象棋小游戏,游戏支持wifi对战和蓝牙对战,可以正常进行游戏对战两个客户端必须在同一局域网内,项目界面一般。

    1
    416
    1.6MB
    2016-05-30
    35
  • Android游戏源码简单飞行射击游戏1945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安卓的飞行射击游戏源码,类似于微信的打飞机游戏,项目简单,注释很全。对于安卓新手学习非常有帮助。

    4
    459
    1.07MB
    2016-05-30
    15
  • Android游戏源码简单的rpg手游天龙群侠传

    本项目是一个简单的安卓rpg手游天龙群侠传,使用surfaceView来完成,只有一个关卡,实际作用不大,仅作开发参考

    0
    365
    2.41MB
    2016-05-30
    9
  • Android游戏源码简单猜鸡蛋的小游戏

    这是一个猜鸡蛋的小游戏,初学者必备,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是给刚学android开发的人一个小经验吧,非常适合初学者,尤其是打算走android游戏开发的人,和本站之前发的的“史上最适合新手的记事本”配合着来更配哦。

    0
    991
    1.13MB
    2016-05-30
    15
  • Android游戏源码基于安卓的围住神经猫小游戏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安卓的围住神经猫小游戏,基于web的小游戏很久就出来了,第一次接触是在一个网址的404页面,感觉挺有趣的,游戏的玩法也很简单,只需要跟下围棋一样围住神经猫就可以,本项目注释适中,项目编码是GBK编译版本4.4

    4
    307
    829KB
    2016-05-30
    10
  • Android游戏源码黑白棋(奥赛罗) 完整APP源代码

    注意:本项目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eclipse可能无法直接导入。 黑白棋,又叫反棋(Reversi)、奥赛罗棋(Othello)、苹果棋或翻转棋。黑白棋在西方和日本很流行。游戏通过相互翻转对方的棋子,最后以棋盘上谁的棋子多来判断胜负。它的游戏规则简单,因此上手很容易,但是它的变化又非常复杂。有一种说法是:只需要几分钟学会它,却需要一生的时间去精通它。本资源系课程作业编写,包括完整的可编译的Android Studio 工程包,还包括可以直接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的apk文件。

    4
    592
    3.72MB
    2016-05-30
    17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