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tDriven.NET-2.2 安装包 下载 软件测试

    TestDriven.NET 是一个用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的测试软件。TestDriven非常强调测试先行,即测试的代码要在实现代码之前先行编写出来。TestDriven本身兼顾着“约束”和“检验”这两种职责。 NUnit名气非常大,而且功能也很强,尽管NUnit支持GUI和Console两种工作方式,但是它使用起来确实不够直观,我们不得不不停地切换窗口以看到测试结果。而TestDriven就非常方便,它和Visual Studio .Net2003和2005都集成的非常好,做到了即指即测。能较大的提高我们测试的效率。

    0
    86
    3.22MB
    2010-04-29
    11
  • NUnitAsp-2.0 安装包 下载 软件测试

    NUnitAsp是asp.net页面自动测试工具.它是NUnit的扩展,NUnit是.NET测试驱动开发的工具.一旦你做过自动化测试,你将一无反顾的对你的代码充满信心.让你更快的书写代码,因为你的测试能够发现所有的错误,你能够对更改风险更有把握. NUnitAsp是ASP.NET隐藏代码最好单元测试工具,它是专们针对程序员设计的,而不是质量组,而且不是最好的认同的质量测试方式,它仅测试服务端的逻辑.而不是javascript和其它客户端代码.如果你在使用ASP.NET,它是程序测试工具不可缺少的部分.

    5
    63
    2.34MB
    2010-04-29
    10
  • NUnit 安装包 下载

    NUnit是一个单元测试框架,专门针对于.NET来写的.其实在前面有JUnit(Java),CPPUnit(C++),他们都是xUnit的一员.最初,它是从JUnit而来.现在的版本是2.5.2.接下来我所用的都是基于这个版本.   NUnit最初是由James W. Newkirk, Alexei A. Vorontsov 和Philip A. Craig,后来开发团队逐渐庞大起来.在开发过程中, Kent Beck 和ErichGamma2位牛人也提供了许多帮助.看来对于NUnit还真是下了一番力气了   NUnit是xUnit家族种的第4个主打产品,完全由C#语言来编写,并且编写时充分利用了许多.NET的特性,比如反射,客户属性等等.   最重要的一点是它适合于所有.NET语言.

    4
    209
    2.34MB
    2010-04-29
    13
  • AutoRunnerPro1.6.2.rar下载

    AutoRunner是黑盒测试工具,可以用来完成功能测试、回归测试、每日构建测试与自动回归测试等工作。是具有脚本语言的、提供针对脚本完善的跟踪和调试功能的、支持IE测试和Windows native测试的自动化测试工具,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银行业务测试工具。

    3
    26
    18.56MB
    2010-02-22
    0
  • LoadRunner8.1破解大法

    Mercury LoadRunner 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 能够对整个企业架构进行测试。通过使用LoadRunner ,企业能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时间,优化性能和加速应用系统的发布周期。

    0
    18
    180KB
    2010-02-22
    0
  • Tomcat jakarta-tomcat-5.0.19.exe

    Tomcat 很受广大程序员的喜欢,因为它运行时占用的系统资源小,扩展性好,支持负载平衡与邮件服务等开发应用系统常用的功能;而且它还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中,任何一个感兴趣的程序员都可以更改它或在其中加入新的功能。   Tomcat 是一个小型的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

    2
    70
    9.54MB
    2009-08-21
    3
  • 虚拟光驱 daemon_tools_347cn_eric.exe

    1.模拟虚拟的CD/DVD-ROM/HD DVD and 蓝光驱动器。 精灵虚拟光驱简洁版使你能够模仿多达4个CD/DVD与同一台电脑。虚拟驱动器将在您的操作系统中如同真的一样展现。选择一个虚拟驱动器然后选择你想安装的光盘映像。在“我的电脑”找到已创建的装有光盘映像的虚拟光驱,开始工作吧!

    0
    81
    498KB
    2009-08-21
    3
  • appserv-win32-2.5.9免费下载

    AppServ 是 PHP 网页架站工具组合包。 AppServ 是 PHP 网页架站工具组合包,它所包含的软件有:Apache、Apache Monitor、PHP、MySQL、PHP-Nuke、phpMyAdmin。哈,是不是很丰富呢?更重要的,你只要像安装一个游戏那样一路next,一个复杂的PHP、mysql、apache环境就搭建好了。 AppServ is a program to install Apache, PHP and MySQL.

    5
    350
    14.66MB
    2008-09-2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