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软件注册机

    C#软件注册机,包含测试软件以及注册码生成器

    5
    935
    71KB
    2014-12-10
    49
  • C#实现快捷键自定义设置

    代码主要实现类似有道词典的软件设置中的自定义快捷键功能。 比如:当我们相继按下Ctrl+Alt+M的时候,软件就会自动将快捷键显示在文本框中。

    4
    1406
    25KB
    2014-12-06
    49
  • C# webbrowser控件设置代理IP访问网站

    C#:webbrowser控件设置代理IP访问网站

    5
    1325
    28KB
    2014-10-15
    50
  • ModSecurity Handbook[英文完整版]

    ModSecurity Handbook一书的完整版,总共300多页

    5
    158
    3.11MB
    2014-08-03
    23
  • Python标准库英文版【完整版】

    《python标准库》由资深python专家亲自执笔,python语言的核心开发人员作序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对于程序员而言,标准库与语言本身同样重要,它好比一个百宝箱,能为各种常见的任务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所以本书是所有python程序员都必备的工具书!本书以案例驱动的方式讲解了标准库中一百多个模块的使用方法(如何工作)和工作原理(为什么要这样工作),比标准库的官方文档更容易理解(一个简单的示例比一份手册文档更有帮助),为python程序员熟练掌握和使用这些模块提供了绝佳指导。   《python标准库》一共19章,系统而全面地对python标准库中的一百多个模块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这些模块主要包括:文本处理工具模块、与数据结构相关的模块、与算法有关的模块、管理日期和时间值的模块、用于数学计算的模块、管理文件系统的模块、用于数据存储与交换的模块、用于数据压缩与归档的模块、用于加密的模块、与进程和线程相关的模块、与网络通信和email相关的模块、构建模块、支持处理多种自然语言和文化设置的模块、开发工具模块、与运行时特性相关的模块,等等。

    5
    965
    4.05MB
    2014-07-26
    50
  • [VC]使用内存映射技术对文件进行倒序

    [VC]使用内存映射技术对文件进行倒序,主要是参考《Windows核心编程》的第17章

    0
    143
    66KB
    2013-12-05
    10
  • ADO操作数据库(MySql/Access/Oracle/MSSql)强大封装类

    该类可以简单的操作各类数据库,包括MySql、Access、Oracle、MSSql等,例子中只演示了操作Access和Mysql,两个数据库都已经包含在压缩包了

    4
    329
    420KB
    2013-08-29
    9
  • VC++统计有效代码行数的计算器

    VC++编写一款统计有效代码行数的代码计算器,可以计算出C++、C语言代码的有效行数,包括有效代码行数、注释行数、空白行数。

    0
    243
    108KB
    2013-08-28
    14
  • VC/MFC实现简单的Http服务器(可访问图片和网站内页)

    VC/MFC实现简单的Http服务器(可访问图片和网站内页)

    4
    1929
    115KB
    2013-08-28
    44
  • SSDTHook实现进程保护

    SSDTHook实现进程保护:http://blog.csdn.net/php_fly/article/details/9202379

    5
    1016
    497KB
    2013-06-2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