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D中插入带坐标的正射影像

    基于CAD2010 ObjectARX开发,可以加载TIF、JPG等格式带有坐标文件的正射影像 使用方法: 第一步:命令行输入APPLOAD 第二步:找到插件所在位置,加载插件AddData.arx 第三步:插件加载成功后,在命令行输入命令DOM 第四步:输入命令DOM后,在弹出的选择正射影像文件对话框中选择影像

    5
    2825
    2.14MB
    2021-09-03
    20.9
  • 2021-05-26-淅川县香花镇何家沟养殖场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zip

    通过审查的设施农用地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全套资料

    5
    124
    30.62MB
    2021-09-03
    11.9
  • 大疆精灵4RTK版POS数据提取

    大疆精灵4RTK版POS数据提取

    5
    5171
    9.91MB
    2021-04-08
    50
  • CASS_3D基础版V2.0.3安装包.zip

    CASS_3D是由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挂接式安装至CASS平台,支持CASS平台下加载、浏览DSM(数字地表模型),并基于DSM采集、编辑、修补DLG的三维测图软件。CASS_3D延用传统CASS平台下采编工具,将其延展至新型三维数据采编,同时结合新型三 维数据空间特点,新增智能分析支持,实现三维空间建筑智能辨识,自动提取模型高程、定位信息,并将其矢量化边界成图于界面,做到采集 高效、便捷、精确、智能。 CASS 3D可挂接平台: AutoCAD适配版本:[32位]CAD05-16版本、[64位]CAD10-16版本 推荐搭配CASS版本:CASS7.1/2008/9.2/10.1 操作系统:WIN7及以上 CASS3D支持三维数据模型: .osgb/.s3c/.obj/.xml CASS_3D为CASS平台对三维数据的扩展支持。CASS_3D直接在原有CASS平台展开三维场景,同时命令提示拓展三维采集快捷键,实现视角快速切换、缩放、快速采集等。 技术亮点: 智能采集 智能识别建筑模型,指定标高位置自动采集模型矢量,配合CASS平台采编工具,真正做到采集高效化。

    0
    4200
    98.12MB
    2021-03-28
    48
  • libxl-win-3.8.8.0.zip

    LibXL是一个可以读写Excel文件的库,易用而且功能强大,不需要Microsoft Excel和.NET框架。

    0
    173
    16.99MB
    2020-03-07
    10
  • 修复shape文件工具

    ArcGIS修复损坏的shapefile,解决Number of shape does not match the number of table records的问题

    5
    4462
    132KB
    2018-12-20
    44
  • libxl-win-3.8.3

    LibXL for Windows 3.8.3 最新版Excel操作库(带注册码), 注册码在VS2015下亲测有效。所有资源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如果喜欢此软件,请支持正版

    5
    135
    16.49MB
    2018-10-13
    10
  • libxl-win-3.8.2

    libxl解析excel的简单库,一直为收费版,自带所有libxl通用的注册机,不需要安装office解析excel极其方便,支持C、C++、C#、delphi、fortran、powerbasic、python、vb、xbase++等

    0
    105
    16.32MB
    2018-07-11
    15
  • 两区划定数据库标准规范

    农业部关于两区划定数据库标准 农业部关于两区划定数据库标准

    0
    735
    3.55MB
    2018-03-31
    49
  • GIS应用开发(兰小机)

    GIS应用开发(兰小机)GIS应用开发(兰小机)GIS应用开发(兰小机)GIS应用开发(兰小机)

    0
    225
    12.01MB
    2017-10-18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