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网站后台界面模版HTML下载

    十分漂亮的Web后台界面,有HTML、CSS、JS、Image文件,美丽的导航栏和花哨的控件,让你有写代码的激情,让你的用户体验更加强烈。需要可以下载。

    5
    37
    119KB
    2017-02-27
    5
  • OA办公系统后台界面HTML、JS、Image、CSS

    十分漂亮的办公系统后台界面,HTML、JS、Image、CSS完美结合,让你的系统更加的精美,让用户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强大的功能需要有漂亮的界面来展现,会让你更加有成就感。

    3
    243
    5.05MB
    2017-02-27
    17
  • EasyUI 多层导航框架

    程序是自己亲手写的EasyUI多层导航框架,测试无误与大家分享下!实现了多导航功能, easyui-accordion与easyui-tree完善的结合实现导航,对EasyUI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4
    884
    1.2MB
    2015-01-16
    11
  • IBM.Data.Informix

    强大的informix连接数据库的IBM.Data.Informix.dll,附件中有包括X86(有22种不同版本的DLL)、X64(有9种不同版本的DLL)两种版本,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来决定使用,附件中还有修复DLL的工具,在此共享给大家,期望对大家有帮助!

    4
    229
    9.71MB
    2014-09-03
    19
  • Jquery44款特别漂亮控件

    Jquery 44款特别漂亮控件有各种Text、DropDownList、RadioButton 、GridView等等特别强大的控件,相当好用,项目开发中用此控件绝对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5
    39
    372KB
    2013-09-05
    10
  • Winform把一段英文翻译成中文

    找了好多例子,有的太复杂有的翻译不准,Google的有接口收费有的被关闭,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翻译API,本例子是翻译是最准确的,相当的不错,分享一下我的成果,可以翻译一个单词,也可以翻译一段英文句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4
    218
    178KB
    2012-08-03
    33
  • Silverlight把一段英文翻译成中文

    在网上找了好多例子都没有达我到想要的效果,Google的翻译API接口有的被关闭,有的需要收费,本例子中是永久免费的接口,有源码,经过验证后才上传的,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代码非常简单!

    0
    55
    238KB
    2012-08-03
    0
  • .she窗体皮肤,专用Winform窗体

    37款最新的窗体皮肤(可用于易语言、VB、VC、C#),里面有各种皮肤的效果图,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了,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款款都是最经典的,有QQ2008/2009和QQ游戏的界面,让你的窗体也炫起来!

    3
    91
    1.53MB
    2012-02-23
    12
  • PictureBox图片的放大缩小鼠标托拽功能

    PictureBox图片的放大缩小鼠标托拽功能,这是一个第三方换件,功能很强大,需要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5
    44
    1.46MB
    2012-02-06
    9
  • 仿QQ皮肤的Winform界面,皮肤可换,界面更炫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一款新仿QQ皮肤的Winform界面程序,让你界面从此炫起来,可自定义界面皮肤,可添加皮肤,文件里有源码,使用很方便!

    4
    559
    5.15MB
    2012-02-06
    1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