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程序在线聊天

    小程序在线聊天系统。此处有完整模板与代码,测试的数据也包含

    0
    124
    80KB
    2019-03-20
    13
  • ASP.NET MVC 5 框架揭秘.pdf

    ASP.NET MVC 5 框架揭秘.pdfASP.NET MVC 5 框架揭秘.pdfASP.NET MVC 5 框架揭秘.pdf

    0
    112
    57.94MB
    2018-01-19
    10
  • C#与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五版)--源代码

    C#语言作为.NET平台上的第一语言,已经成为目前功能最强大的通用语言之一。 本书是被誉为“C#圣经”的经典巨著,因语言生动流畅、剖析深入、涵盖全面而广受推崇,畅销不衰,曾经获得Referenceware编程图书大奖,并入选Jolt大奖提名。书中探讨了C#语言和.NET平台的各种特性,包括重载运算符、指针、泛型等高级功能和CIL、远程处理、Windows Forms、ASP.NET、ADO.NE T等技术,不少概念都通过IL代码透视其背后的本质,使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新版更透彻阐述了C# 2010和.NET 4新功能,包括动态语言运行时(DLR)、任务并行库(TPL,包括PLINQ)、ADO.NET实体框架(包括LINQ to EF)、扩展的WPF API,以及改进的COM互操作。 与同类图书不同,全书由世界级C#专家Andrew Troelsen以一人之力完成,因此写作思路和布局谋篇都独具匠心。中文版由国内多位微软MVP联手译出,强大的译者阵容有力地保证了这部权威著作原汁原味的重现。

    0
    78
    9.41MB
    2017-12-07
    9
  • dev 控件 破解

    DevExpress 最新版本14.1.4 破解程序,支持早期版本。使用简单,现在后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按照指示完成破解。

    0
    40
    7.26MB
    2016-12-24
    3
  • php常用方法

    php对数据库操作的常用方法,保存信息等

    0
    40
    8KB
    2015-06-19
    1
  • 文件上传php类

    这是文件上传的方法的封装,在此基础上很容易的调用。便于开发

    0
    34
    4KB
    2015-06-0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