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 WMS CRB 二次开发入门.pdf

    工具及入门知识介绍

    0
    1127
    2.73MB
    2021-09-15
    5
  • SAP带有确认控制的采购订单

    SAP中创建带有确认控制的采购订单后不能直接进行PO收货,需要依据采购订单创建内向交货单后对内向交货单收货。一张采购订单下可以创建多个内向交货单,生成的内向交货单号会在采购订单项目的“确认”标签页中显示。如果对内向交货单进行收货,会在采购订单项目中出现“采购订单历史”标签页,显示内容与标准订单相同,移动类型为101。

    0
    3146
    1.35MB
    2018-04-11
    46
  • SAP生产订单退料的处理

    SAP在对生产订单进行领料时,一般是依据生产订单产生的预留号进行发料,移动类型为261。当领用的物料发生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需要退料时,一种操作是使用MB1A,选择移动类型262,依据生产订单进行反冲。这样操作因为不会冲销预留,会发现预留中的领料数量并没有进行扣减。所以不能使用原来的预留进行补发,而如果再进行计划外发料的话就会造成生产订单超发,影响订单结算。

    0
    6191
    1.04MB
    2018-04-11
    48
  • SAP 采购退货总结

    一、 SAP采购退货的处理方法: 1. MIGO选A02 Return Delivery 参考物料凭证退货,移动类型122; 2. MIGO选A01 Goods Receipt 参考采购订单退货,移动类型102; 3. 创建退货采购订单,MIGO 选A01 Goods Receipt,参考采购退货订单收货,移动类型161;

    0
    3520
    498KB
    2017-05-06
    34
  • 最新全国城市行政区划数据库MS SQL (修正)

    收集整理的较新的全国城市行政区划数据库表建立脚本,供大家参考使用。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iujian_jed/9454591#comment 上面链接中的代码有部分城市的Parent值不正确,在此进行了修正,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3
    92
    1018KB
    2016-03-23
    13
  • T-SQL 编程学习基础资料

    T-SQL 编程学习基础资料

    0
    87
    1.1MB
    2016-03-15
    12
  • 最新全国城市行政区划数据库MS SQL

    收集整理的较新的全国城市行政区划数据库表建立脚本,供大家参考使用。

    4
    195
    1018KB
    2016-03-07
    44
  • stacsv.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案

    在DELL笔记本安装完XP系统后,声卡始终无法使用,并报出STASCV.EXE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读取”。通过网上的寻找与尝试终于在安装资源中的程序后得到了解决。 笔记本型号:DELL N4050 ,操作系统XP SP3 安装方法:在标有黄色问号的设备上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后,手动指定驱动文件安装位置到资源包解压后的位置。系统应该会自动选择第一个文件:sthda.inf文件,然后选择【打开】按钮,下一步安装即可。

    5
    464
    3.4MB
    2013-06-10
    18
  • SharePoint 2007教程

    SharePoint 2007 chm教程 作者:易联工作室

    0
    29
    6.83MB
    2012-06-19
    0
  • 精美PPT模板(学习)

    精美PPT模板_2009.11.30.zip

    4
    21
    37.48MB
    2012-06-19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