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M2BUS二总线主站XM-M-200二总线主站使用说明书V1.0

    XM-M-200二总线主站为串口转二总线透传设备;能够将单端RS-232信号转换为二总线信号,利用两根线实现即通信又供电功能。模块实现了串口与二总线的隔离,保护与串口连接的设备。 XM-M-200结合XMS200节点芯片使用,实现总线带宽达4500bps的多点到多点二线广播通信方式,并支持总线短路保护功能。

    0
    281
    282KB
    2017-12-31
    10
  • XM2BUS二总线主站XM-M-110二总线主站使用说明书V1.0

    XM-M-110二总线主站为串口转二总线透传设备;能够将单端RS-232信号转换为二总线信号,利用两根线实现即通信又供电功能。模块实现了串口与二总线的隔离,保护与串口连接的设备。 XM-M-110结合XMS110节点芯片使用,实现总线带宽达9000bps的二线主从通信方式,并支持总线短路保护功能。

    0
    531
    284KB
    2017-12-31
    50
  • XM2BUS二总线芯片XMS110数据手册V1.0

    XMS110是二总线技术中的一种主从模式从站通讯芯片,配合XM2BUS主站/中继使用。 XM2BUS属于直流低压二总线通信技术;通过对供电电缆上调制电压信号,并解调电流信号,进行通信,替代传统通信与供电分离通信方式。不仅提高了稳定性,并解决现场布线施工问题。 XMS110能够支持总线任意方式布线,如星型、树形、总线型等。 XMS110采用集成芯片,精简外围电路,设计极为简单,广泛应用于消防、工业控制、智能建筑、仪表等领域。

    0
    984
    808KB
    2017-12-31
    49
  • XMS100数据手册V1.1

    重要提醒:二总线节点芯片数据手册,版本V1.0有错误,更新为版本V1.1 资料仅供参考,若有开发需求,请直接从公司官网获取最新手册资料

    0
    104
    257KB
    2016-05-27
    9
  • XMS100数据手册

    XMS100数据手册

    0
    148
    301KB
    2016-05-20
    9
  • 12864 画点 绘图 51 单片机 proteus仿真 keil

    相信大家proteus还没完成过绘点或者任意画直线的仿真吧,其实不是不想,而是proteus的12864很奇葩,你按照常规方式还真没法绘出来,本程序keil4编写在proteus7.8 sp2下仿真成功^_^,里面有源代码和仿真文件。

    5
    167
    74KB
    2012-10-12
    9
  • 51单片机学uCosII--跟我一起看书和实践

    个人一个星期学会uc/os-II的过程,uCos-II真心不难,学它可以让你对51的认识有个质的飞跃!同样对你写程序的规范有很大很大的改进,但是因为关于这个方面实践的视频教程太少或是太抽象,所以准备录制根据51单片机学习uCos-II的全程视频教程^_^,完全可以在proteus上仿真实现,也可以在51单片机上运行,无需实验板即可学会uCosII ^_^。

    5
    284
    13.07MB
    2012-09-27
    34
  • 美磁磁芯 中文资料 MagneticsPowderCoreCatalog2011CN

    美磁磁芯 中文资料 MagneticsPowderCoreCatalog2011CN 美磁磁芯 中文资料 Magnetics 详细

    0
    355
    2.01MB
    2011-10-29
    16
  • STM32 最新 最详细 中文翻译资料 数据手册资料

    STM32 最新 最详细 中文翻译资料 数据手册资料

    4
    83
    15.94MB
    2011-06-18
    10
  • JLINK V8 固件 烧录工具 烧录教程 原理图

    JLINK V8灯不亮了,电脑也无法识别了,那就90%是固件冲掉了,这文件里面有教程,和所需固件及工具,很简单,两分钟搞定!希望能帮到各位网友啦。

    4
    580
    10.28MB
    2011-05-15
    3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