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TL详解--EL表达式

    JSTL详解--EL表达式 在 JSP 页面中,使用标签库代替传统的 Java 片段语言来实现页面的显示逻辑已经不是新技术了,然而,由自定义标签很容易造成重复定义和非标准的实现。鉴于此,出现了 JSTL ( JSP Standard Tag Library )。大多数 JSP 页面逻辑提供了实现的 JSTL 技术,该技术本身就是一个标签库。 Sun 公司 Java 规范标准的 JSTL 由 apache jakarta 组织负责维护。作为开源的标准技术,它一直在不断地完善。 JSTL 的发布包有两个版本: Standard-1.0 Taglib 、 Standard-1.1 Taglib ,它们在使用时是不同的。 q Standard-1.0 Taglib ( JSTL1.0 )支持 Servlet2.3 和 JSP1.2 规范, Web 应用服务器 Tomcat4 支持这些规范,而它的发布也在 Tomcat 4.1.24 测试通过了。

    0
    137
    60KB
    2009-11-26
    11
  • java之Tiles框架特性和内容

    iles框架特性和内容 Tiles框架为创建Web页面提供了一种模板机制,它能将网页的布局和内容分离。它允许先创建模板,然后在运行时动态地将内容插入到模板中。Tiles 框架建立在JSP的include指令的基础上,但它提供了比JSP的 include指令更强大的功能。Tiles框架具有如下特性: •创建可重用的模板 •动态构建和装载页面 •定义可重用的Tiles组件 •支持国际化 Tiles框架包含以下内容: •Tiles标签库 •Tiles组件的配置文件 •TilesPlugIn插件 在开发Web站点时,常常要求同一站点的所有Web页面保持一致的外观,比如有相同的布局、页头、页尾和菜单。 采用基本的JSP语句创建复合式网页 创建动态Web页面的最基本的办法是为每个页面创建独立的JSP文件。如果网页的相同部分发生需求变更,必须手工修改所有的JSP文件。可见,采用基本的JSP语句来编写上述网页,会导致JSP代码的大量冗余,增加开发与维护成本。

    3
    231
    31KB
    2009-11-26
    11
  • java报表excel报表

    java报表excel报表 主要有一些项目的源码

    1
    79
    1.92MB
    2009-11-26
    6
  • java ssh整合 struts2

    java ssh整合 struts2 今天程序中有个地方需要 Ajax 方式 POST 数据,发现在 IE 6.0 下正常,而 FireFox 0.3.0 和 safari 3.1.2则出 错。 通过 FireBug 抓取 ajax 回发后得到的页面信息如下: HTTP Error 411 - Length required 经过 google 搜索发现,这个 HTTP 状态码对应于服务器没有接收到 Content-Lengh 这个 Header 的情况。

    0
    62
    430KB
    2009-11-26
    0
  • hibernate事务源码

    1.什么是Hibernate? (1) hibernate一种ORM工具,是连接 java 应用程序 和关系数据库的中间件,这是对JDBC的封装,主要负 责 java 对象的持久化. (2)Hibernate是自动根据xml配置完成对象映射关系, 并根据提供的API完成持久化处理。 (3)是项目开发中后台实现的重要部分。

    0
    90
    24KB
    2009-11-26
    16
  • 持久层hibernate详解

    1.什么是hibernate 2.如何进行hibernate编程 3.详解XML中的标签 4.Hibernate的运行过程解析 5.难点知识 6. 实战练习题

    0
    55
    233KB
    2009-11-26
    5
  • 聊天室chatroom_code

    聊天室基本原理是,抛开OGI和WWW服务器,根据HTML规范,接收到浏览器的请求以后,模仿WWW服务器的响应,将聊天内容发回浏览器。在浏览器看来就像浏览一个巨大的页面一样始终处于页面联接状态, 这就是一个专门的聊天服务器,一个简化了的WWW服务器。   ----这样相比CGI方式来说,聊天室的优点就很明显:   不需要专门的WWW服务器,在聊天服务器里完成必要的工作,避开耗时的CGI 过程。   如果使用单进程服务器,就不需要每次产生新进程。   数据交换完全在内存中进行,不用读写文件。   不需要定时刷新,减少屏幕的闪烁,减少对服务器的请求次数。

    0
    80
    5KB
    2009-11-26
    9
  • spring源码详解

    一、什么是AOP 二、AOP相关概念 (1)切面 (Aspect) 交叉业务,也就是通用的业务逻辑,比如日志、事务。 (2)通知(Advice) 切面的具体实现 (3)连接点 (Jointpoint) 切面可以插入的地点,主要有方法、属性 (4)切入点 (Pointcut) 指定哪些连接点可以应用切面/通知 (5)目标对象(target) 就是被代理的对象,也就是具体的业务逻辑。比如OrderService (6)代理对象(proxy) 将切面代码织入到目标对象之后的对象 (7)织入(weaving) 将切面代码插入到目标对象的过程 (8)引入 一种特殊类型的Advice,为类动态增加方法和属性 (9)advisor 是pointcut和advice的装配器,是将advice注入主程序中预定义位置的代码 三、AOP实现方式 依据织入方式的不同,分为 1、编译期织入 2、类加载器织入 3、动态代理织入 AspectJ:1,2 Spring AOP:3

    0
    123
    269KB
    2009-11-26
    9
  • 完整的HQL 语句源码

    完整的HQL 语句形势如下: Select/update/delete…… from …… where …… group by …… having …… order by …… asc/desc 其中的update/delete 为Hibernate3 中所新添加的功能

    5
    70
    12KB
    2009-11-26
    9
  • ibatis 开发指南详解

    相对 Hibernate和Apache OJB 等“一站式”ORM解决方案而言,ibatis 是一种“办 自动化”的ORM实现。 所谓“半自动”,可能理解上有点生涩。纵观目前主流的ORM,无论Hibernate 还是 Apache OJB,都对数据库结构提供了较为完整的封装,提供了从POJO 到数据库表的全 套映射机制。程序员往往只需定义好了POJO 到数据库表的映射关系,即可通过Hibernate 或者OJB 提供的方法完成持久层操作。程序员甚至不需要对SQL 的熟练掌握, Hibernate/OJB 会根据制定的存储逻辑,自动生成对应的SQL 并调用JDBC 接口加以执 行。

    0
    80
    307KB
    2009-11-26
    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