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u的工作原理,难得的资源

    cpu的工作原理,不可多得的资源 依据位移进行转移的call指令.swf adc指令.swf 内部中断过程.swf shl指令.swf 端口读写.swf 键盘输入处理过程.swf int16读键盘缓冲区.swf int9写键盘缓冲区.swf CPU从内存中读取数据的过程.swf CPU向内存中写入数据的过程.swf 8086CPU给出物理地址的方法.swf 8086CPU读取和执行指令的过程.swf 地址加法器的工作过程.swf 8086CPU的栈操作.swf 执行POP指令后栈顶超出栈空间.swf 执行PUSH指令后栈顶超出栈空间.swf 一个源程序从写出到执行的过程.swf

    0
    461
    380KB
    2020-09-29
    32
  • Report Machine的delphi Access最实用实例

    早些时候做的一个reportmachie,access数据库的报表例子,一直留着,对入门新手来说应该不错,在其他平台广受好评。

    0
    158
    138KB
    2018-08-10
    10
  • NSIS v2.51 集成增强版 - 20180306

    轻狂志的这个版本被称为最好的NSIS软件打包工具,非常值得拥有。其他版本可以无视了。 NSIS 是“Nullsoft 脚本安装系统”(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ation System) 的缩写,它是一个Open Source的Windows系统下安装程序制作程序。它提供了安装、卸载、系统设置、文件解压缩等功能。NSIS通过它的脚本语言来描述安装程序的行为和逻辑的,因为它基于脚本文件,所以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安装程序的每个部分。它的脚本语言支持变量、函数、字串处理,就像是一个普通的程序语言——但它是为安装程序这类应用所设计的。 在此对蓝色网际、贾可、gfm688、X-Star、Zhfi、Ansifa、水晶石、星空不寂寞、似水年华等大神为NSIS在国内的普及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特点: 开销小,一个完整功能的安装程序仅需要34k的额外开销。 支持大多数Windows平台,包括:Windows 9.x、Windows NT、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7、Windows 10。 支持三大压缩算法: Zlig、BZips、LZMA。 支持脚本。 支持多语言。 支持安装界面定制。 提供可扩展的插件接口。 支持网络安装、补丁。 支持无人值守的安装模式。 此外,NSIS的license允许任何用途免费使用。 增强版特点: 此版本主要进行了以下增强: 1、集成了网络上能够收集到的大部分插件及应用示例; 2、集成了 VNISEdit v2.03(.nsi默认)和 NotePad2 两个脚本编辑器(.nsi右键); 3、集成了 NSISDialogDesigner自定义页面设计工具; 4、集成了 NSIS用户手册和 NSIS图文教程集锦。

    0
    183
    14.64MB
    2018-07-28
    14
  • 固高控制卡XY运动控制平台实验软件源代码

    固高运动控制平台实验软件源代码,GT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仿真器,很好用!固高XY平台开发和使用。适合运动控制从业者!固高控制卡XY运动控制平台实验软件源代码,内容详细,对运动控制的朋友非常有用。物有所值,感觉是找到运动控制的最好的资料了。

    3
    1296
    11.36MB
    2018-07-28
    46
  • Qt 串口助手增强版带示波器曲线源代码

    QT开发的能够接收串口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波形同步实时显示的上位机,很不错的一个小例子,非常值得去研究去学习。源代码写的很不错,值得去好好学习。

    5
    1531
    1.81MB
    2018-07-28
    34
  • teechart7 for Delphi7

    为Delphi7准备的techart7.0,一键即可安装成功。带序列号,感觉是找到的最好的资源了。

    3
    244
    47.87MB
    2018-07-28
    50
  • Cport 各个版本

    被称为最牛叉的串口控件,用于C++ builder和Delphi。丁丁大侠的sscom就是用的这款控件,把例子改一下,也就是自己的串口调试助手了

    0
    413
    2.68MB
    2018-07-28
    50
  • modbus调试工具集

    MODBUS调试软件,modbus开发的好帮手,可以进行串口通信。 可以调试具有modbus协议的所有设备,现在功能只涉及到了 03 06 16这几条常用的命令,我想用好这几条命令应该是满足现场调试了,软件非常小巧,但功能强大,是现场工程调试人员必备软件。 1. ModbusPoll & ModbusSlave 2. Modbus调试精灵 3. ModScan32

    0
    261
    2.42MB
    2018-07-28
    10
  • Interactive Delphi Reconstructor 2018.05.31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Delphi 工程反编译工具,通过它反编译出来的 Delphi 程序,你可以完整地看到 Delphi 的各个窗口,并且 Delphi 的按扭事件也能获取,谁用谁知道。被称为最好的密界兵器。

    4
    1123
    121.51MB
    2018-07-28
    50
  • MyLog我的QT日志输出类

    初始化:在main函数建个对象就完事了。 打日志:用qDebug()<<"" 打调试输出时,就会记录到日志里了。 #include <QtCore/QCoreApplication> #include "MyLog.h"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QCoreApplication a(argc, argv); MyLog log; //OK,本工程带日志功能了,要改输出文件位置、日志格式什么的,进MyLog看看,几行代码随便改 //你的代码 //写日志 qDebug()<<"日志内容"; return a.exec&#40;&#41;; }

    5
    449
    1KB
    2018-07-28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