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易交易网

    简易交易网,实现的功能有权限管理和信息管理等

    0
    66
    862KB
    2012-12-21
    0
  • 网上售书系统,模拟当当网

    模拟当当网的网上售书系统,采用java+mysql数据库实现。采用mvc设计模式和struts2框架,页面采用.jsp动态生成页面技术。技术交流

    0
    88
    6.91MB
    2012-12-21
    9
  • 模拟电梯调度算法,实现对磁盘的驱动调度

    磁盘是一种高速、大容量、旋转型、可直接存取的存储设备。它作为计算机系统的辅助存储器,担负着繁重的输入输出任务、在多道程序设计系统中,往往同时会有若干个要求访问磁盘的输入输出请求等待处理。系统可采用一种策略,尽可能按最佳次序执行要求访问磁盘的诸输入输出请求。这就叫驱动调度,使用的算法称为驱动调度算法。驱动调度能降低为若干个输入输出请求服务所需的总时间,从而提高系统效率。本实验要求学生模拟设计一个驱动调度程序,观察驱动调度程序的动态运行过程。通过实验使学生理解和掌握驱动调度的职能。

    5
    447
    156KB
    2011-06-20
    10
  • 模拟批处理多道操作系统的作业调度

    每个用户请求计算机计算的一个计算任务叫做一个作业。一个作业从输入初始数据到得到计算结果,要经过若干个步骤的相继执行。例如,编辑、编译、运行等,其中每一个步骤称作一个作业步。用户向系统提出作业加工步骤的方式称作业控制方式,作业控制方式有两种:终端控制方式(又称直接控制方式或联机控制方式)和批处理控制方式(又称自动控制方式或脱机控制方式)。

    2
    645
    96KB
    2011-06-20
    13
  • 数字逻辑 汽车尾灯控制器的设计

    当汽车往前行驶时,6盏灯全灭。当汽车转弯时,若右转弯,右边的3盏尾灯从左至右顺序亮灭,左边3盏灯全灭;若左转弯,左边的3盏尾灯从右至左顺序亮灭,右边3盏灯全灭;当刹车时,6盏尾灯同时明、暗闪烁;当倒车时,6盏尾灯同时明、暗闪烁,同时启动语音信号。

    0
    180
    1.19MB
    2011-06-11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