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月神话》手机阅读版

    这是人月神话二十周年纪念版的html版本,针对手机的wap浏览器特点进行了一定的代码级的调整,删除了原作的目录、文献章节,原著的图片一个不缺,并建了个书目索引,很容易查找到需要浏览的章节。非常适合在手机上观看,效果比umd,bmr手机图书格式制作的图书更绚。<br> 要在手机上查看本地的html网页,需要设置标签。如果你把文件放到如:e:\books\rysh\下,则设置的标签url为:file:\\\e:\books\rysh\index.html

    4
    467
    370KB
    2007-09-12
    31
  • ant1.7测试包配置文件汉化版

    该文件主要是配合我的blog的一篇有关单元测试自动化的配套文件

    5
    94
    30KB
    2007-04-25
    9
  • 异步级联菜单脚本示例

    异步的级联菜单实现了无级限制的下拉菜单,通过更改部分代码可以实现不同菜单的级联。本示例需要后台配合数据的传送。请注意示例的AjaxMultiMenu.html页面源代码注释。

    0
    119
    4KB
    2007-04-23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