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qtt windows系统调试助手

    这是一个类似于串口调试助手一样的简单方便的Mqtt协议调试软件.纯绿色无安装.

    0
    409
    79KB
    2022-01-12
    50
  • PCwin10蓝牙调试助手v1.00.rar

    一个蓝牙调试助手,类似于串口调试助手,使用电脑自带蓝牙,或者蓝牙USB蓝牙适配器与BLE设备进行连接,数据交换调试.系统要求WIN10.使用win10自带API写的调试助手.希望给大家帮助.

    1
    3564
    1.29MB
    2021-09-19
    47
  • Amiibo教程(含软件文件及图片,方形图片部分没有请自己网上找一下).rar

    amiibo 塞尔达 Amiibo自制 塞尔达amiibo卡自制 包括24张amiibo塞尔达,提供软件和数据文件,需要带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一部还有NTAG215空白卡片,不需要root,不需要电脑。

    5
    1698
    35.9MB
    2019-12-30
    49
  • 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各种PAD通过笔记本win7系统连接上网设置

    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各种PAD通过笔记本win7系统连接上网设置 图文并茂,非常详细,非常优秀.

    0
    76
    488KB
    2013-04-04
    10
  • STM32_PWM 呼吸灯 MDK 源代码

    STM32_PWM 呼吸灯 利用PWM功能使LED灯呼吸效果,非常漂亮.

    5
    3180
    267KB
    2013-03-16
    49
  • Altium+Designer+Winter+License.rar

    Altium Designer Winter 最新版软件破解,亲自验证可破解,破解时候注意软件版本.

    0
    33
    2.15MB
    2013-03-16
    0
  • Norton PartitionMagic (不重装系统修改各磁盘大小)简装汉化版

    1、不需要安装原版软件,可以在 9x/Me/NT/2000/XP 下使用,由一个共用的导引程序,自动 识别您的操作系统,但不能用于 Server 版操作系统。 2、此为完全版,输不输注册码一样可以使用,而且无限期。 安装完毕后,关于对话框中自动写入注册信息,如果没有 的话,请双击汉化包中的 pm805.reg 文件,导入注册表。 3、这个汉化补丁不包括 PartitionMagic 中的其他工具软件, 也不包括 PowerQuest BootMagic 的汉化。 4、原软件是用于英文版操作系统的,您所使用的版本是根据英 文版汉化而来,汉化只是界面,并不能改变程序内核,所以 有时会对中文支持不佳,在 <转换分区格式> 时,特别是 NTFS -> FAT32 时,并不能真正支持中文,请谨慎使用!! 解决办法:将待转换的分区内所有卷标、中文目录名、文件 名均暂时改为英文名,这样可以正确转换,然后再改回原中 文名。其他功能的使用对中文系统无影响。 5、对硬盘操作具有很大的危险性,希望新手不要轻易尝试。万 一使用过程中发生了问题,如断电、死机、强行关机等引起 的问题,请试一下汉化包中附带的小工具“diskgen.exe”, 大多数情况下此软件可帮助您恢复受损的分区表。

    0
    54
    4.62MB
    2012-11-19
    50
  • C,C++算法大全(2)

    很全,很实用的算法大全,理解了,如虎添翼

    4
    38
    11KB
    2012-09-10
    9
  • C,C++算法大全(1)

    很全的C,C++算法,非常实用,要是全都理解,就会在编程上如虎添翼了.

    5
    98
    11KB
    2012-09-10
    9
  • LSDEV-3S5956-V1.0

    实验指导书讲述LM3S5956开发板的实验操作方法.非常的清晰完整

    0
    52
    2.71MB
    2012-06-27
    0
码龄15年
已实名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