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Studio使用指南(v0.1).pdf

    Android Studio使用指南(v0.1).pdf Android Studio操作帮助,帮你快速了解Android Studio,你还在用eclipes吗?你out了!!

    5
    76
    4.41MB
    2014-06-24
    10
  • jquery的smartWizard插件

    jquery的smartWizard插件常用在一些向导式的,按步骤的功能中,是的用户按照我们设定的步骤进行操作,这样一方面有较好的用户体验,可以将庞大的表格数据分解成多个步骤,是的每个步骤的数据量减少;另一方面流程比较清晰,先做那个下一步做什么都是可控可设定的。

    5
    686
    4KB
    2013-11-20
    50
  • mongodb2.4.5数据库64位系统

    下载mongodb最新版本: http://www.mongodb.org/downloads 新建目录“d:\mongodb”,解压下载到的安装包,找到bin目录下面全部.exe文件,拷贝到刚创建的目录下 在“d:\mongodb”目录下新建“data”文件夹,它将会作为数据存放的根文件夹 打开CMD窗口,按照如下方式输入命令:   > d:   > cd mongodb   > mongod --dbpath d:\mongodb\data 当然最方便日后使用的还是要注册成系统服务 mongod --install --serviceName mongodb --serviceDisplayName mongodb --logpath d:\mongodb\db.log --dbpath d:\mongodb\data --directoryperdb 然后开启服务 net start mongodb 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27017/,可以看到如下提示: You are trying to access MongoDB on the native driver port. For http diagnostic access, add 1000 to the port number

    3
    142
    101.29MB
    2013-07-20
    9
  • python轻量级的Web应用框架flask0.10

    flask是一个轻量级的Web应用框架, 使用Python编写。基于 WerkzeugWSGI工具箱和 Jinja2模板引擎。Flask使用 BSD 授权。

    4
    144
    531KB
    2013-07-20
    10
  • flask的必要组件之二jinja

    安装配置flask之前须先安装flask的必要组件之二jinja

    0
    56
    369KB
    2013-07-20
    2
  • flask的必要组件之一werkzeug-maser

    安装配置flask之前须先安装flask的必要组件之一werkzeug-maser

    5
    254
    1.19MB
    2013-07-20
    11
  • jxls1.0.1最新版及所有依赖jar包

    java导出excel的工具,最新版jxls1.0.1jar包以及它所有的必需依赖包

    5
    247
    3.09MB
    2013-01-26
    9
  • 可牛图片处理工具

    开店售货总免不了制作图片,就算你是一位老手,要把成百上千张照片修改合适,也要花费一番功夫的。于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的“可牛淘宝图片助手”开始进入笔者视野。简单来说,这款工具就是专为那些电脑基础不高的中小店主开发,全部功能只有四个:“批量修改图片尺寸”、“批量增加图片边框”、“批量添加店铺水印”和“快速合成宝贝动画”。虽说功能设计简单了一样,但恰恰可以满足店主们的日常需要。

    0
    120
    2.32MB
    2012-04-14
    12
  • 美图秀秀绿色版

    处理图片工具,绿色免安装版本,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4
    71
    11.5MB
    2012-04-14
    0
  • My97DatePicker日期控件

    最新版本的,使用非常简单,功能强大,强烈推荐

    0
    39
    23KB
    2009-09-03
    2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