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媒体播放器的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资料很全,毕业设计资料很全,毕业设计资料很全,毕业设计资料很全,毕业设计资料很全

    4
    47
    2.85MB
    2011-07-24
    9
  • 数字基带信号系统DSP设计

    数字通信是信息经编码变换处理后,以数字信号在信道上传输的,较之于模拟通信有很大的优点,因此,数字通信得到迅速发展。数字通信有基带传输和频带传输两种方式,而基带传输系统在数字通信中有重要的代表性,本次课程设计主要对数字基带传输系统的理论进行了探讨。 基于DSP的运用领域和前景,结合我的专业,本次课程设计所选课题为数字基带信号传输。以TMS320C5402DSP为核心,过程中采用的A/D、D/A转换,对信号进行FIR滤波。

    5
    244
    375KB
    2010-07-03
    12
  • 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工件计数器

    工件计数器设计要求是利用单片机的T0口,外接一个微动开关,模拟有工件通过时,微机开关动作,单片机计数,并通过P1.0—P1.3外接的四个LED发光管以BCD码的方式显示工件数量。编写程序,调试运行,模拟有工件通过时,单片机计数,并显示工作数量。

    3
    140
    228KB
    2010-05-24
    10
  • 基于单片机四路抢答器模拟器

    基于单片机四路抢答器模拟器课程设计,应用于80C51的课程设计

    4
    180
    209KB
    2010-01-21
    14
  • 基于MATLAB的双音多频拨号系统的仿真

    《基于MATLAB的双音多频拨号系统的仿真》数字信号处理课程设计

    5
    663
    782KB
    2010-01-21
    1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