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0.20.2.tar

    Hadoop是Apache开源组织的一个分布式计算框架

    0
    77
    42.51MB
    2011-09-26
    0
  • 基于Windows From的学生基本情况管理

    自行设计数据库,要求有一个学生基本情况表,包含学号、姓名、性别、籍贯等字段。数据库类型是Access。 使用VS2005实现一个Windows应用程序,能够对上述数据库中的学生基本情况表进行查询、修改、删除、插入等操作。

    0
    71
    51KB
    2010-01-06
    0
  • 基于C#的文本编辑器

    使用Visual C#编写程序实现一个文本编辑器。该文本编辑器界面与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类似,至少要实现以下功能 (1) 仿照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设计界面 (2) 使用流对文件进行访问 (3) 能够新建、打开、保存、另存TXT文件 (4) 实现记事本中的查找功能和查找下一个功能

    5
    126
    51KB
    2009-11-28
    9
  • 基于C#的简易实数计算器

    具备以下功能: (1) 包含0~9这10个数字按钮以及小数点按钮,所有数字键共享一个事件响应函数 (2) 实现实数间的加、减、乘、除运算,所有运算符号键共享一个事件响应函数 (3) 具有Clear键 (4) 支持求1/x和求平方根的功能 (5) 包含一个菜单,通过该菜单实现对数值的复制、粘贴功能

    5
    127
    39KB
    2009-11-12
    9
  • 数据库原理实验指导书

    1. 数据定义,验证型实验,旨在使学生掌握SQL Plus的使用以及SQL模式定义语句,定义相关的表、索引与完整性约束。 2. 数据操纵,验证型实验,使学生掌握SQL聚集函数的使用, SQL查询、插入、修改、删除语句的使用。 3. 自含式程序设计,设计型实验,使学生掌握T-SQL 或SQL –Plus自含式语言的编程技巧,能够应用自含式语言编写存储过程和函数。 4. 小型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综合型实验,通过此实验掌握数据库开发的基本步骤,通过完成从用户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到上机编程、调试和应用等全过程,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本书中所讲解的内容。 本指导书旨在给出一个实践操作的内容和方法,具体的实验步骤学生可自己拟定,不必拘泥于指导书中的方案。

    0
    113
    3.05MB
    2009-05-25
    10
  • MFC实例第六篇 拼图游戏

    本篇把控件,图形图像,窗口和对话框等知识点组合起来进行运用,制作一个有趣的智力游戏--拼图游戏.

    5
    95
    1.75MB
    2009-05-25
    9
  • MFC实例第四篇 图形和图像

    本篇包括19个实例,包括制作MIDI播放器,MediaPlayer播放器,用ActiveMovie控件制作播放器;利用FTP和SMTP收发邮件.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这些实例分别介绍了VC6.0对于制作网络和多媒体的支持和开发的完善.

    0
    98
    3.15MB
    2009-05-25
    9
  • MFC实例第三篇 窗口和对话框

    多色窗口的实现,云形窗口,可扩展对话框及消息框等.

    0
    91
    4.21MB
    2009-05-25
    0
  • MFC实例第一篇 流行控件

    界面开发所用到的主要控件,包括命令按钮,组合框,进度条及菜单等.

    0
    92
    5.15MB
    2009-05-2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