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essional ASP.NET MVC 4

    ASP.NET MVC 4高级编程指南。 内容简介:ASP.NET MVC架构是以一些核心原则(可扩展性、可测试性和关注点分离)为指导从头设计而成的。该架构添加了各种约定以帮助开发人员走向成功,并且提供了适合于Web工作方式的流线型开发体验。  对于想剥离抽象层并接近事物实质的开发人员来说,ASP.NET MVC就很合适。对于特别关心架构如何组合在一起的开发人员来说,ASP.NET MVC也极具扩展性,几乎允许对其任何部分进行定制,甚至可按个人喜好整体替换。  由ASP.NET小组成员编写,Scott Guthrie首先提供了一个说明如何构建应用程序的完整演示,然后深入介绍MVC的基本概念和历史,并快速过渡到讨论ASP.NET MVC模式如何实现这些概念。您将理解在从传统的ASP.NET Web Forms转移到ASENET Mvc时所需的思维转换以及一旦转移后所获得的收益。

    5
    44
    12.74MB
    2013-06-06
    11
  • Win7 多用户远程桌面破解补丁

    破解 termsrv.dll, 解除远程桌面多用户同时连接(会话)数限制。 由于 Windows XP/Vista 的许可限制,在一台电脑上同一时间只允许一个用户登录(会话)。 如果有第二个用户通过远程桌面服务登录本机,那么在此之前本地已登录的用户、或远程已登录的用户将被踢出。 本补丁的功能就是去除这个限制,允许多人多用户同时并行访问登录XP/Vista,拥有一个终端服务器的功能。 通用补丁,适合所有语言的Windows!

    5
    434
    62KB
    2013-05-31
    6
  • Connectify免费版

    Connectify是一款免费的网络辅助工具,它可以把您的笔记本模拟成一台无线路由器,让wifi手机或者其它无线上网终端能共享上网,支持xp和win7、win8系统。

    0
    39
    2.21MB
    2013-05-20
    0
  • AE CS6的Trapcode系列插件

    全新的After Effect CS6 的Trapcode插件,内含注册码,包括: TrapCode 3D Stroke v2.6.1 TrapCode EchoSpace v1.1.1 TrapCode Horizon v1.1.1 TrapCode Lux v1.2.0 TrapCode Particular v2.1.2 TrapCode Sound Keys v1.2.1 TrapCode StarGlow v1.6.1 TrapCode Shine TrapCode Form v2.0.0

    5
    584
    105.42MB
    2013-04-07
    50
  • SpaceSniffer1.1.20汉化版

    SpaceSniffer1.1.20汉化版,它可以帮助你分析你硬盘的占用情况,让你一眼就可以看出需要删除或清理哪些无用的文件。

    5
    2952
    785KB
    2012-12-06
    50
  • 完美卸载软件--PerfectUninstaller(含序列号)

    一个完美卸载系统安装程序的软件,包含序列号,卸载不容易卸载软件!

    3
    351
    3.3MB
    2012-12-06
    12
  • SQL Prompty 5.2.2.1含注册机

    1. 运行注册及生成一个序列号(选择专业版) 2. 到SQL Prompt中输入序列号(不要急着点击激活按钮,看下一步) 3. 断网 4. 点击激活按钮,然后选择收到激活 5. 把sqlprompt最后生成的那段拷贝到Keygen上方的大文本框中 6. 此时下发自动生成一段文本,再反过来把Keygen生成的这段文本代码拷贝到sqlprompt中 7、激活即可

    0
    111
    7.59MB
    2012-08-01
    9
  • InstallShield 2011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l Studio 2010

    InstallShield 2011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l Studio 2010

    4
    84
    62.28MB
    2012-07-13
    9
  • ExtJs培训课件ppt(三组课件)

    三组ExtJs培训课件,ppt格式的,这三个ppt都很不错,有两个中文版一个英文版。

    4
    71
    1.07MB
    2012-06-29
    9
  • Windows Phone Lumia710 Lumia800 模拟器皮肤

    windows phone 7.0 7.5模拟器皮肤,这里有两个手机类型的皮肤:lumia710和lumia800,并且lumia700里面又包含了三种颜色的皮肤。将皮肤文件中四个文件放到相应位置即可,例如x64放置的位置为: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XDE\1.0

    0
    137
    1.36MB
    2012-06-0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