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Stream篇系列.pdf

    C# Stream篇系列.pdf 温故下基础知识

    4
    337
    2.49MB
    2013-05-25
    50
  • winfor 界面像QQ 360 特效界面

    winfor 界面像QQ 360 特效界面 源码中包含qq样式的table效果,像win8 上360界面的磁铁效果。

    0
    65
    4.87MB
    2013-05-10
    10
  • HTML5 WEB页面过度效果源码集合

    HTML5 WEB页面过度效果源码集合 中间包过二十种页面过渡效果,这事一个例子程序,嵌入使用前注意导入UI包。

    5
    508
    54KB
    2013-05-10
    46
  • HTTP协议/IIS 原理及ASP.NET运行机制浅析【图解】

    HTTP协议是浏览器和服务器双方共同遵循的规范.是一种基于TCP/IP(传输层协议,相对应的有UDP)的"应用层协议" PS:TCP/UDP是广泛使用的网络通信协议,UDP协议具有不可靠性和不安全性, 相对来说TCP协议是基于连接和三次握手的(相对可靠与安全),然而B/S架构的网站,由于同时在线的人数会很多,如果都与服务器保持连接状态.服务器的承载是相当大的, 因而衍生出HTTP协议.简单的说:请求发起之后服务器端立刻关闭连接并释放资源.也正因为如此,HTTP协议通常被理解为”无状态”的.

    0
    182
    1.18MB
    2013-05-10
    10
  • js转换图片到Excel 里面

    web页面使用JS把硬盘上的图片读取后写入到EXcel中,使用注意SRC中的图片名。

    4
    1501
    4KB
    2013-05-10
    4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