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DA_Installation_Guide_Windows.pdf

    CUDA 是NVIDIA发明了一种并行计算平台和编程模型。通过利用图形处理单元(GPU)的强大功能,它可以显着提高计算性能。 本文档是一篇纯英文官方 Windows系统上CUDA Toolkit的安装说明。

    0
    72
    1.55MB
    2019-06-06
    9
  • 基于BP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

    BP神经网络是一种多层的前馈神经网络,其主要的特点是:信号是前向传播的,而误差是反向传播的,依次调节隐含层到输出层的权重和偏置,输入层到隐含层的权重和偏置。 数学推导网上有很多,需要明确的就一点,神经网络学习是通过样本来不断调整输入层至隐含层的权值wi ,隐含层至输出层的权值wo,以及对应的阈值 bi 和 bo ,属于黑盒,设置完参数即可。

    0
    973
    9.36MB
    2018-07-29
    45
  • 《算法与数据结构》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王晓东-傅清祥-叶东毅版

    《算法与数据结构》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王晓东-傅清祥-叶东毅版 本书是与全国工科电子类专业“九五”规划教材《算法与数据结构》配套的辅助教材。为了让使用《算法与数据结构》作为教材的教师和学生在广度和深度的各个层面更深刻地理解理论、抽象和设计这三个过程以及重复出现的十二个基本概念,掌握算法设计与分析的基本技能,我们编写了这本辅助教材,旨在让使用该书的教师更容易教,学生更容易学。为了便于对照阅读,本书的章序与《算法与数据结构》一书的章序保持一致,且一一对应。各章内容分别介绍《算法与数据结构》相应章所涵盖的知识和技能的简明归纳,以及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中或理论上提出的有关问题的方法,其中包括出现在《算法与数据结构》中的许多典型的、较难的习题的解题范例,并进行解题思路的评点。这对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有较大帮助。

    0
    883
    4.83MB
    2018-06-29
    32
  • 湘潭大学算法设计与分析 计算机网络期末试卷

    2017年2013+2014级计算机+网络重修《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考试A卷、 2016年2013级网络工程《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考试A卷、 2016年2013级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考试A卷、 2011年2009级网络工程《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考试B卷

    0
    516
    505KB
    2018-06-29
    30
  • (2018版)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

    2018年1月18日下午,2018人工智能标准化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发布了《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白皮书通过梳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产业演进情况,分析人工智能的技术热点、行业动态和未来趋势,从支撑人工智能产业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研究制定了能够适应和引导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标准体系,进而提出近期急需研制的基础和关键标准项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业投入、标准建设与服务应用,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及其产业发展。

    0
    434
    2.15MB
    2018-06-07
    17
  • TspLib数据集以及最优结果

    TSPLIB是来自各种来源和各种类型TSP(以及相关问题)的示例实例库,并且给出了对应各个样例的最优解。 https://comopt.ifi.uni-heidelberg.de/software/TSPLIB95/index.html

    0
    1756
    112KB
    2018-05-29
    49
  • Yale Face Database

    YALE人脸数据库(美国,耶鲁大学) 由耶鲁大学计算视觉与控制中心创建,包含15位志愿者的165张图片,包含光照,表情和姿态的变化。

    4
    238
    1.51MB
    2018-05-12
    16
  • 计算机系统结构 资源合集

    计算机系统结构·资源合集 《计算系统结构(第二版)》郑伟民、汤志忠编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完整的课件PPT(前9章)以及学习过程中整理的学习资料、习题答案等

    5
    913
    21.55MB
    2018-01-08
    50
  • XTU《网络协议分析及编程》复习搜整

    这里面给出了2015级的命中知识点、以及我们这一届复习所搜整的知识点大汇聚。 ----XTU《网络协议分析及编程》复习搜整

    5
    529
    947KB
    2017-12-07
    34
  • [典例]编译原理学习笔记·文法的构造

    对于文章里有举的一些例子来讲关于构造文法的补充! 不同于网上的一些讲义没有详细过程,只有一些枯燥、乏味的文字。这里提供了部分推导过程的动画演示,更加直观易懂。

    0
    1837
    392KB
    2017-10-11
    27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