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蓝Win7风格鼠标指针

    在网上找的深蓝风格Win7鼠标指针,因为下载之后发现热点全在0,0,所以修改了全部热点到正确位置。

    4
    149
    73KB
    2009-09-02
    13
  • 运行对话框 1.1 Beta

    很多软件都提供了“外部工具”的功能,对于一些常用操作,如果为每个软件都配置一次外部工具,很烦。这个运行对话框可以配置在你的各个软件中,避免在各软件中重复配置多项“外部工具”

    0
    43
    805KB
    2009-06-11
    3
  • PNotepad的小插件

    Programmer's Notepad的插件,提供保存文档时自动删除行尾空白以及在文件结束添加换行符的功能(可配置)。

    0
    53
    439KB
    2009-06-11
    10
  • VC++.NET项目版本转换器2.1

    用于转VC++的项目文件(.vcproj)和解决方案(.sln)的版本号,可以在2002、2003、2005和2008之间进行转换。提供命令行和Windows界面两种操作方式。

    3
    72
    847KB
    2009-06-11
    10
  • Visual C++ .NET项目转换程序 1.1.0025

    解决了有时候转换出来的VC2005解决方案不能打开的问题。改善界面。在关于对话框中添加了相关的一些链接。

    0
    42
    220KB
    2008-04-24
    9
  • Visual C++ .NET项目转换程序 1.0.0017

    有新版了,请下载新版本…… 命令行的VCProjectConverter可以非常方便用在批处理或者其它脚本当中,但是一般用户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以方便操作。现在,如你所愿,用户界面的VCProjectConverter出现了。 Visual C++ .NET项目软件程序 1.0.0017 包含图形用户界面的VCProjectConverter.exe和命令行的VcPrjCvt.exe。没有添加文件的按钮,但你将需要转换的文件拖动到窗口中释放即可。有几个简单的选项,一看就能明白。另外一些常用的操作都在右键菜单中。

    2
    94
    183KB
    2008-02-20
    3
  • Regular Expressioin Tutorial(标准正则表达式教程)

    这个是http://www.regular-expressions.info/上的正则表达式教程,整理成单一PDF文档便于查阅。没时间翻译,这是英文原版。

    5
    62
    702KB
    2008-01-24
    10
  • VC Project Converter 1.0.0002

    [已有新版本提供,请到我的资源中查找下载] VC Project Converter仅包含一个文件:vcprjcvt.exe。它是一个在命令行下执行的程序,用以修改VC2003、VC2005等版本的VC项目文件和解决方案文件,使之能被指定版本的VC打开。比如,可以将VC2005的项目文件和解决方案文件修改成VC2003版本的,以便于VC2003能够打开它。

    0
    58
    63KB
    2008-01-23
    9
  • Todolist 5.4简体中文版

    免费、好用、绿色的任务管理软件。含2008.1.19发布的5.4版本及汉化资源。压缩内含说明文件。

    5
    91
    716KB
    2008-01-21
    10
  • 2008工作记事周历

    通过邮件合并功能制作的2008年工作日历,A4幅面。<br>打印出来用个小文件夹夹起,作为工作记事挺好的。<br>想省纸就双面打印,喜欢一页挨着来就分单双页打,喜欢翻完了再倒过来就先打前27页再打后26页。<br>还想省纸就直接用Word打印往里面填,注意控制字体大小。

    0
    73
    35KB
    2008-01-18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