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eamOne11.0-Patch-Lic

    打开【VeeamOne11.0-Patch-Lic】 停止VEEAM服务 把Program Files文件 替换到C:\Program Files\ 启动VEEAM服务 打开 Veeam ONE Monitor Client 选择菜单的Help → License Information; 在 License Information 点击 Insstall key 浏览到\VeeamOne11.0-Patch-Lic\Veeam_ASv11_1500.lic文件

    5
    1091
    205KB
    2022-04-05
    5
  • tlv基于java编码和解码 0积分下载

    tlv基于java编码和解码

    0
    123
    26KB
    2022-04-01
    0
  •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11.0 Patch License 许可证

    1.VeeamBackup&Replication_11 2.VeeamBackup Replication 11 Patch License 3.VeeamOne 11 Patch License 4. 5.VeeamLicense.dll 6.Veeam.One.Common.Managed.dll 说明: • 安装步骤: 1) 运行 VeeamBackup&Replication_11.0.0.837_20210525.iso --> 安装 2) 安装时,跳过带密钥的步骤(必须安装试用版) 2) 执行以下步骤安装程序 • 处理程序: 1) 停止所有以 Veeam 开头的服务... 2) 将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Veeam\VeeamLicense.dll 替换为 ..\Cracked DLL v1.0.0.82\VeeamLicense.dll 3) 我们重新启动服务器并等待所有服务的启动。 4) 运行 Veeam B&R --> 菜单 --> 许可证 --> 安装 --> 选择 V​​eeam_ASv11_1500.lic 许可证

    3
    2780
    389KB
    2022-03-20
    5
  • Oracle12c双节点RAC在Linux7环境下的部署.pdf

    Oracle12c双节点RAC在Linux7环境下的部署,本文档适用对象为 DBA 或具备一定 Linux/Oracle 基础知识的人员, 对 Oracle Enterprise Linux 操作系统下的 Oracle12.2.0.1 双节点 RAC 在 OEL 7.4 环境下的部署及初始化配置调整。

    0
    281
    4.91MB
    2020-12-02
    0
  • MACS v5和DCS组态软件

    MACS v5和DCS组态软件! (规定要多于50个字的描述啊!凑数谢谢thanks!MACS v5和DCS组态软件,MACS v5和DCS组态软件)

    3
    466
    886B
    2017-11-30
    0
  •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

    5
    7
    920KB
    2017-05-26
    0
  • org.springframework.web-3.1.1.RELEASE.jar

    org.springframework.web-3.1.1.RELEASE.jar 上传及下载规则 1、CSDN(包括CSDN网站与相应客户端、自媒体平台、主运营网站等)是为广大用户提供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文档、音频、视频、图片、课程、软件、源代码等相关资源)共享的网络存储平台,为确保平台依法合规运营,保证广大用户能够正常便捷地分享、使用频道资源,用户上传的所有资源都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5
    387
    532KB
    2017-05-22
    0
  • SPSS问卷录入数据(整理后)SAV文件

    SPSS问卷录入数据(整理后)SAV文件 上传及下载规则 1、CSDN(包括CSDN网站与相应客户端、自媒体平台、主运营网站等)是为广大用户提供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文档、音频、视频、图片、课程、软件、源代码等相关资源)共享的网络存储平台,为确保平台依法合规运营,保证广大用户能够正常便捷地分享、使用频道资源,用户上传的所有资源都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5
    2086
    1.15MB
    2017-04-15
    0
  • 结构方程模型AMOS操作中文版

    结构方程模型AMOS操作中文版 上传及下载规则 1、CSDN(包括CSDN网站与相应客户端、自媒体平台、主运营网站等)是为广大用户提供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文档、音频、视频、图片、课程、软件、源代码等相关资源)共享的网络存储平台,为确保平台依法合规运营,保证广大用户能够正常便捷地分享、使用频道资源,用户上传的所有资源都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0
    772
    3.05MB
    2017-04-15
    0
  • 基于全注解的ssh完整例子

    基于全注解的ssh完整例子 上传及下载规则 1、CSDN(包括CSDN网站与相应客户端、自媒体平台、主运营网站等)是为广大用户提供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文档、音频、视频、图片、课程、软件、源代码等相关资源)共享的网络存储平台,为确保平台依法合规运营,保证广大用户能够正常便捷地分享、使用频道资源,用户上传的所有资源都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5
    59
    23.39MB
    2017-03-30
    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