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普生投影距离计算器.exe

    爱普生投影距离计算器,家庭影院测量规划适用,自动根据投影仪型号计算出投影仪到幕布之间支持的最近最远距离,包含常见爱普生投影仪,图形化的界面很直观,支持正投背投,正装或吊挂。

    0
    451
    5.39MB
    2020-03-26
    16
  • 酷派输入法安装版(酷派大神F1联通版8297原版)

    酷派输入法(酷派大神F1联通版原版)安装版 酷派大神F1(联通版)在安装了MIUI系统或其他第三方系统后,酷派输入法将被取消,而且无法常规安装,网上的许多版本均出现“安装失败”,用RE复制到system/app目录改权限211的方法也无效,扣电池重启也不行。 而酷派输入法是使用过的人公认的最好的输入法,非酷派手机不可用,酷派手机安装了其他系统也不可常规使用。 这个安装包是酷派大神F1(联通版)的定制安装包,联通版的常规安装即可,已测酷派系统/MIUI系统安装成功。 另:移动版的见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icenovo/7777463

    4
    432
    10.57MB
    2014-08-18
    40
  • 酷派输入法安装版(酷派大神F1移动版8297原版)

    酷派输入法(酷派大神F1移动版原版)安装版 酷派大神F1(移动版)在安装了MIUI系统或其他第三方系统后,酷派输入法将被取消,而且无法常规安装,网上的许多版本均出现“安装失败”,用RE复制到system/app目录改权限211的方法也无效,扣电池重启也不行。 而酷派输入法是使用过的人公认的最好的输入法,非酷派手机不可用,酷派手机安装了其他系统也不可常规使用。 这个安装包是酷派大神F1(移动版)的定制安装包,移动版的常规安装即可,已测酷派系统/MIUI系统安装成功。

    4
    599
    10.82MB
    2014-08-18
    5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