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BHO截获并替换_百度、谷歌搜索表单

    截获并修改网页数据,这是个有意思的研究内容。前不久我在研究BHO时碰到了这方面的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并做了一些这方面的试验,有了一些心得体会及想法,就写出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在说这个问题之前.先请大家仔细看下图1,通过图中的画框显示.看到了什么?

    3
    139
    1.65MB
    2013-09-27
    10
  • 视频防抖的研究

    本文针对摄像机不稳定引起的图像序列抖动,提出一种基于全搜索块匹配的运动估计与补偿方法,并将其应用于电子图像稳定(EIS)系统中,该方法较好地解决了图像序列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抖动问题。文中首先介绍了电子稳像的发展,OpenCV的应用,着重研究了以块匹配的算法进行电子稳像。 本文主要在VS 2008环境下,基于OpenCV库函数对视频序列通过块匹配算法进行运动估计,得到运动向量后,再进行运动补偿得到稳像后的视频,验证了理论的可行性。

    4
    477
    698KB
    2013-03-13
    49
  • 超长十六进制整数到十进制整数的转换

    本文利用数制转换原理,构造了超长十六进制整数到十进制整数变换的变换矩阵:进一步利用整数的进位原理推出了超长十六进制整数到十进制整数间的码-码变换公式,利用本变换最到可得到40位十进制整数。

    0
    363
    78KB
    2012-04-16
    0
  • 一种基于AJAX的电子地图平滑移动算法的实现

    摘  要:针对电子地图交互操作过程中的响应速度问题,从地图小图像拼接的角度出发,提出一种基于AJAX技术的电子地图平滑移动算法。当对电子地图进行平移操作时,地图小图像能够迅速、平滑地拼接成为一幅完整的地图图像并显示在客户端页面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给出相应的地图初始化和缩放操作的实现方法。试验结果表明,运用此方法可以迅速创建电子地图,流畅地对电子地图进行平移和缩放操作,有效地减少用户操作间歇的等待时间,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花银子买的论文)

    4
    78
    196KB
    2009-09-05
    10
  • 用AJAX开发GOOGLEMAP与FLICKER MUSHUP应用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AjaX技术开发基于GoogleMap地图服务与Flicker图片服务的世界各地旅游景点导航MushUp Web2.0应用。通过实际案例的开发,向读者介绍了如何使用Ajax进行G... (花银子买的论文)

    0
    50
    384KB
    2009-09-05
    9
  • 基于AJAX的WEBGIS服务的研究与实现

    传统的请求响应式Web通信机制会造成页面的整体更新,不易实现地图服务;ActiveX和JavaApplet实现的WebGIS服务受限于浏览器的设置和操作系统的类型。 (花银子买的论文)

    0
    45
    243KB
    2009-09-05
    0
  • AJAX技术在公众电子地图服务网站的应用

    作为Web2.0的核心技术之一,AJAX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本文着重从AJAX技术架构进行讨论,论述了AJAX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广西公众地图服务网站的应用. (花银子买的论文)

    0
    67
    298KB
    2009-09-05
    3
  • AJAX技术在B/S结构远程动力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针对目前B/S结构的远程动力监控系统运行期间数据流量大、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效率低、服务器性能开销过大、数据库眼务死锁现象等问题,提出了把AJAX技术应用在B/S结构远程动力监控系统中,论述了AJ... (花银子买的论文.)

    0
    70
    331KB
    2009-09-05
    9
  • 系统架构方法---基础篇

    系统架构方法基础知识,有大量图片说明. 解开架构的神秘面纱 列举众多的示例,供大家参考 希望人人了解架构,人人都可以从架构师的高度开展工作

    5
    56
    6.18MB
    2009-08-14
    10
  • 万年历(html + javascript)

    一个比较好用的日历脚本例子, 包含农历 .美工效果不错.

    5
    213
    21KB
    2009-04-26
    10
X-X
码龄16年
暂无认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