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化运维路线图

    非常详细的自动化运维路线图,python开发,给各位运维的朋友

    0
    131
    89KB
    2018-03-07
    16
  • XDebugClient

    XDebugClient makes fond use of: 1. The TextEditor component by the SharpDevelop team http://www.icsharpcode.net/ 2. The Dockpanel Suite by Weifen Luo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dockpanelsuite/ 3. The Advanced Treeview (TreeviewAdv) component by Andrey Gliznetsov http://www.codeproject.com/cs/miscctrl/treeviewadv.asp Thanks !

    0
    46
    278KB
    2013-06-24
    0
  • 远程网络重装物理服务器的Linux系统

    本文介绍怎样在没有console连接,没有物理接触,只有TCP/IP网络连接的情况下给Linux独立服务器远程重装RHEL操作系统系统;本文介绍怎样在没有console连接,没有物理接触,只有TCP/IP网络连接的情况下给Linux独立服务器远程重装Linux操作系统系统。新Linux系统必须是CentOS,RHEL或者Fedora,可以是32位或者64位。这几个Linux都支持VNC安装。

    0
    435
    28KB
    2013-06-24
    42
  • mysql常用配置参数和状态变量

    mysql常用配置参数和状态变量 一、 常用参数优化 二、 MyISAM存储引擎优化 三、 InnoDB存储引擎优化

    0
    176
    61KB
    2013-06-24
    4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