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cetcp_v1.0.0

    Tracetcp是一个类似于Tracert的工具,不过它可以直接在命令后加端口对目标IP或者网站进行指定端口的测试。这个可以用于测试集团专线客户访问电信或者联通资源时的80或者8080端口。 如何使用Tracetcp 1)请目标确认设备以及安装了winpcap,如果是64位系统请重新安装一下最新版的winpcap。可以到www.winpcap.org下载。 2)请把附件tracetcp 解压后把tracetcp.exe 文件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

    0
    479
    995KB
    2018-01-12
    17
  • DNS benchmark (帮你选择最优的DNS)

    DNS的基准使您能够测试的DNS服务器列表表现,以便您可以决定哪些提供fastes响应时间及相应的优化您的Internet设置。该方案是预配置了一个公用DNS服务器列表,您可以轻松地添加自己的作品,看看如何比较。 DNS的基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列表中的所有服务器的比较和生成条形图,可以很容易解释的结果,并选择最快的服务器。

    0
    2519
    156KB
    2018-01-12
    38
  • MDT 2013 Update 1

    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 (MDT) 2013 Update 1

    0
    479
    36.98MB
    2016-01-09
    50
  • MDT 2013 Update 2

    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 (MDT) 2013 Update 1 Version:6.3.8298 Some of the key changes in MDT 2013 Update 1 are: Support for the Windows Assessment and Deployment Kit (ADK) for Windows 10. Support for deployment and upgrade of Windows 10. Support for System Center 2012 R2 Configuration Manager Service Pack 1 with the Windows ADK for Windows 10.

    0
    271
    37.17MB
    2016-01-09
    14
  • catalyst 8.4

    ATI 催化剂 8.4

    0
    40
    14.14MB
    2008-05-16
    0
  • ethereal汉化工具

    ethereal汉化工具 抓包 分析<br><br>最好的抓包工具,与sniffer齐名!

    4
    153
    769KB
    2008-05-16
    10
  • ESET Smart Security v3.0.645 汉化版

    ESET Smart Security v3.0.645 汉化版<br>NOD32经典杀毒软件之后的力作。<br>ESET Smart Security 安全套装,可自动升级!<br><br>访问本人迅雷博客,进入杀毒软件栏目可以下载!!!<br>http://hobbyonline.blog.xunlei.com/

    0
    83
    220B
    2008-04-23
    9
  • 万点理财工具

    万点理财工具<br><br>极好的终端理财工具,可以查看世界各地最新的股市行情,包含沪深、台湾加权、东京日经、韩国、菲律宾马尼拉、印度孟买、瑞士苏黎世、以色列TA-100、西班牙马德里、俄罗斯RTS、道琼斯、纳斯达克、标普500、金融时报、新加坡海峡、法兰克福等指数行情。另外还可以查看基金、港股信息、财经新闻、外汇、商品市场行情,包括原油、煤炭、黄金、农产品等。咨询齐全,方便投资!<br> 注明:除港股!港股是要高收费的,此软件是免费的!

    0
    88
    4.35MB
    2008-04-23
    3
  • SuperScanV4.0-RHC

    SuperScanV4.0-RHC 端口扫描工具

    5
    40
    221KB
    2008-04-23
    4
  • EVEREST Ultimate v4.00.1095 Beta

    Everest ultimate(原名AIDA32)<br>Everest ultimate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让你轻松使用。而且经过几次大的更新,现在的Everest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硬件测试能力,让您对自己电脑的性能有个只管的认识。最新版本更新如下:1.修正了Intel i940/945/955/975/E7230芯片组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2.增加对Ageia无理卡的支持。3.修正了Geforce 6800XT显卡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

    0
    71
    6.74MB
    2007-08-14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