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GPS双频载波相位单历元解算电离层VTEC

    索了一种新的基准站上空垂直电离层电子浓度(vertical total electron content,VTEC)计算方法,即从单 历元整周模糊度和双频观测值人手计算VTEC。结果表明:用此方法计算得到的VTEC与1GS(1mernational GNSS Service)提供的VTEC随时间变化趋势一致,且内符合精度良好,能反映电离层活动随时间和纬度的变化规雉。

    4
    330
    294KB
    2011-06-20
    50
  • DotNetBar8.8破解版

    DotNetBar8.8的破解版,安装就可以用了的,很方便。

    4
    32
    1.4MB
    2011-01-08
    2
  • 基于COM技术的C#与Matlab混合编程

    提出基于组件对象模型(COM)技术实现Visual C#与Matlab 混合编程的2 种方法,一种是通过C#使用 Matlab 提供的自动化服务, 另一种是使用 Matlab COM Builder将 M 语言文件编译成COM 组件供C#调用。以地理信息系统中常用的空间插值分析为例给出了这2 种 方法的具体实现。对两者进行比较,提出了各自的适用范围。结果表明使用COM技术实现混合编程能充分发挥 Visual C#与Matlab 各自的 特点,提高程序开发和运行效率。

    4
    22
    111KB
    2009-07-04
    3
  • Pocket PC与电子水准仪之间的数据通信

    摘 要:阐述了如何利用 e Mb e d d e d V i s u a l T o o l s 嵌入式编程工具,开发面向Wi n d o w s C E . N E T 4 . 2 嵌入式操作系统的串口通信程序,来实现蔡司D I N I 系列电子水准仪和 A 6 2 0+ 掌上电脑两 者之间的数据通讯,并介绍了主流P o c k e t P C与电子水准仪两者之间串口通讯硬件和电平信号 匹配等问题与相应的解决方案.

    3
    89
    188KB
    2009-05-20
    10
  • Pocket PC与SQL Server数据库数据同步的研究与应用

    摘要 本文讨论了如何使用MSSQLCE提供的远程 数据访问RDA对象,实现了Pocket PC的sQL CE数据库与PC服务器的SQI Server2000数据库同步与数据交换,并给出了示例代码。

    0
    134
    146KB
    2009-05-20
    9
  • 线性代数(同济四版)课后习题解答

    线性代数(同济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很不错的答案哟,是PDF格式的

    0
    66
    619KB
    2009-02-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