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插件

    页面图片放大 多文件上传

    0
    48
    6KB
    2015-02-10
    0
  • SecureCRT and SecureFX v7.2.1 x86 x64完全注册正式版

    SecureCRT and SecureFX v7.2.1 x86 x64完全注册正式版 包含安装文件和注册机及注册方法

    4
    97
    35.96MB
    2014-03-05
    9
  • sqlplus1005注册机

    sqlplus1005注册机

    5
    43
    283KB
    2013-12-03
    0
  • html5参考手册、chm格式

    html5参考手册、chm格式。供大家下载!html5参考手册、chm格式。供大家下载!html5参考手册、chm格式。

    0
    26
    188KB
    2011-11-13
    3
  • myeclipse10 破解

    myeclipse10 破解:有破解工具,按照破解步骤来,能破解成功。

    5
    49
    339KB
    2011-11-10
    10
  • Opera_Mobile_11_Win7

    Opera_Mobile_11_Win7

    0
    74
    11.28MB
    2011-11-09
    3
  • JavaScript脚本调试器

    IE中使用的JS脚本调试器,可以自动定位JS脚本错误的位置,并进行调试.

    0
    30
    606KB
    2010-08-16
    0
  • flashbuilder 4 快速入门

    flashbuilder 4 快速入门 flashbuilder 4 快速入门 flashbuilder 4 快速入门

    0
    29
    8.07MB
    2010-07-22
    5
  •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JUDE 中文帮助文档

    4
    101
    4.27MB
    2010-03-19
    9
  • JUDE(Java and UML Developers' Environment) 建模软件

    JUDE(Java and UML Developers' Environment),一个小巧实用的UML建模软件,绝对可以符合UML建模的要求,可以画CLASS,USECASE,STATECHART,ACTIVITY,OBJECT,SEQUENCE,COLLABORATION,COMPONENT和DEPLOYMENT图,可以导入JAVA源文件直接建模,也可以导入ROSE98的MDL文件,可以将模型导出成JAVA源文件,HTML和文本格式。当然它不可能具备ROSE等大型软件的众多强大的功能,但我相信绝大部分人在绝大部分时间用的仅仅是ROSE不到1%的功能,而且还存在着版权的问题。而JUDE是完全免费的,软件发布采用的SMALL RELEASE,一到两个星期就会发布一次,在不断开发新功能的同时,满足用户所提出的新功能的要求和修复前一版本可能存在BUG。

    0
    24
    9.2MB
    2010-03-19
    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